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朱軒洋女友 結果共4筆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朱軒洋交疊吳卓源全被拍!爆急call正宮「要不分手」對話流出

    Cindy雖然不願表示想法,但本刊也掌握到她向友人訴苦的片段。她從震驚、憤怒到接受事實,但始終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另外兩人(朱軒洋、吳卓源)都不正式道歉?根據友人還原Cindy上述話中的原意是這樣的,「其實我(Cindy)最想說的是,一個25歲(朱軒洋)說自己太年輕、一個29歲(吳卓源)把自己的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事發至此兩位好像都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跟當事人我道歉,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心情?」
    2024/04/10 08:17
  • 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偷吃「鄉民老婆」吳卓源,稍早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朱軒洋稱已分手,才會進一步相處,不知道自己當小三感到非常錯愕。對此,Cindy不僅截圖新聞在IG限時動態開炮「你確定?」,被網友怒酸「吳卓源更香」,她也氣炸反擊。
    2024/04/0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