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朱曉彤 結果共5筆

  • 睡工廠有夠拚!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接掌北美業務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今(3)日傳出已經擴大接掌該公司位於北美的銷售及組裝廠相關業務,成為了繼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後,特斯拉最重要的二把手。
    2023/01/03 18:04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馬斯克將任命特斯拉新全球執行長 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他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將有新執行長上任,根據《Insider EV》等多個網媒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繼任人選,內部消息人士透露,曾多次強調自己不想擔任執行長職務的首富,已經決定提拔現任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成為特斯拉全球執行長,借用他過去在大陸市場的優異成績,協助電動車業務更上層樓。
    2022/12/08 09:43
  • 樂當男人公敵!謝佳見讚「閨密」賴雅妍:她是最完美的

    演員謝佳見和女星賴雅妍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飾演「最佳閨密」,但實際上,他早在大學就已喜歡上賴雅妍,但為了維繫友情卻始終沒有說破,在戲外,兩人也因為興趣相同而一見如故成為好友。一談到賴雅妍,謝佳見更嘴甜表示不管是劇中的朱曉彤(賴雅妍飾演)還是戲外的賴雅妍,對他而言都是最完美的存在。
    2021/07/06 14:35
  • 上海特斯拉遭酸「割韭菜」惱羞? 傳高層禁止員工吃韭菜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設廠,近年頻頻調整定價,還愈改愈便宜,讓不少舊車主感覺花了冤枉錢,就在網路上被酸「割韭菜」,今(23)日更傳出特斯拉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對此相當介意,甚至禁止員工吃或說出「韭菜」2字,否則就要罰錢,官方今出面否認此說法。
    2020/09/23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