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婉清 結果共14筆

  • 朱婉清偕夫婿 穿梭兩岸如紅頂商人

    前中央廣播公司董事長朱婉清,因挪用公款案被起訴,潛逃國外十多年,直至最近追訴期已過才悄悄返台,在家大宴賓客。雖然流亡國外,但擁有美國綠卡的她,在美國一樣住豪宅,還常飛往大陸協助老公的華語補習事業,照樣可以過著貴氣逼人的奢華生活。
    2017/01/05 16:00
  • 那一年 在連戰家廚房的朱婉清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逃過法律追訴期後日前悄悄返台,她的名字跟前副總統連戰一樣,已逐漸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但只要還對國民黨輝煌時代有印象的人,就知道朱婉清憑藉著連戰的拉拔,在政壇中幾乎可呼風喚雨的精采過去,而她在連家廚房裡緊盯廚師出菜的祕辛過往,卻沒幾個人知道。
    2017/01/03 21:28
  • 貪汙通緝時效過期 朱婉清悄返台大宴賓客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挪用公款判刑確定,卻在檢察官起訴前潛逃國外10多年,直到通緝時效到期後,才於日前悄悄回到台灣。朱婉清過去因與連方瑀情如閨密,在連戰當政期間,呼風喚雨無比風光,甚至被外界稱為連家大掌櫃。本刊取得月前她在低調奢華的北市慶城街豪宅內,宴請郭小莊、胡錦等名人好友聚餐照片,但座上賓不見連家人。
    2017/01/03 21:22
  • 〈獨家〉推廣華語 朱婉清夫婿登美週刊封面

    涉嫌侵占公款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因為潛逃到美國遭通緝,而他的先生何景賢,獨自一人待在台灣,努力研究發展中華語文研習所,並在大陸創辦10多所分校,50多年來,學生累積人數超過30萬;這次,因為探討世界教育主題,何景賢被美國新聞週刊,受邀當封面代表人物,同時,他也提到滯美10多年的妻子朱婉清,近期有計畫回國,洗刷冤屈。
    2010/09/12 18:58
  • 朱婉清夫遇詐騙集團 險遭騙百萬

    涉嫌侵占公款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因為潛逃到美國而遭通緝,現在傳出她的丈夫何景賢,卻在台灣遇到詐騙集團;嫌犯謊稱何景賢涉及洗錢案,帳戶內的1百多萬元得交給檢方監管,幸好何景賢的朋友帶他去報案,也協助警方埋伏逮捕嫌犯,保住130萬元!
    2009/04/05 11:12
  • 朱婉清夫遇詐騙集團 險遭騙百萬

    涉嫌侵占公款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因為潛逃到美國而遭通緝;現在傳出他的丈夫何景賢,卻在台灣遇到詐騙集團,嫌犯謊稱何景賢涉及洗錢案,帳戶內的1百多萬元得交給檢方監管;幸好何景賢的朋友帶他去報案,也協助警方埋伏逮捕嫌犯,保住130萬元。
    2009/04/05 00:01
  • 因金紀玖再成焦點 朱婉清說分明

    朱婉清因為金紀玖,再度成為新聞焦點人物,也決定出面說清楚!朱婉清說,金紀玖當年打著劉泰英的招牌,邀她入股力甲營造,這次犯大案她並不驚訝,也預言金紀玖在美國藏不久,遲早要露面。
    2008/05/26 12:51
  • 涉占公款 朱婉清交保後2小時潛逃

    朱婉清潛逃美國,當初是因為她在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時,涉嫌侵占一筆1600萬的款項而遭到約談,不過就在交保後2個小時就搭機赴美,棄保潛逃;談起朱婉清的從政路,幾乎跟連戰畫上等號,當初朱婉清因為和連方瑀是好朋友,才會一路跟隨連戰,而今聽到朱婉清在美國喊冤,還在觀望新政府辦不辦陳水扁,才要考慮返台,朝野立委褒貶不一。
    2008/05/25 19:07
  • 〈獨家〉8年前棄保潛逃赴美 朱婉清喊冤

    8年前被控侵佔公款,棄保潛逃而遭到通緝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最近因為美國僑界盛傳她和夫婿,和巴紐建交醜聞案主角金紀玖頻繁接觸,再度受到各界注意,已經被通緝8年的朱婉清首度接受電視訪問,表示自己很不甘心被抹黑,一定要出面說清楚;至於回不回台灣投案,朱婉清則說,就要先看新政府辦不辦得了陳水扁。
    2008/05/25 18:39
  • 〈獨家〉何景賢:被金騙200萬 10年未曾見

    被指控和金紀玖在美行蹤有「連動」關係的朱婉清和何景賢夫婦,今天在接受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的獨家專訪時,何景賢表示,他不僅10年沒見到金紀玖,還被金紀玖騙錢騙了2百萬,到現在都要不回來,怎麼可能跟金紀玖有任何關連。
    2008/05/13 13:35
  • 〈獨家〉獨家採訪朱婉清 否認曾和金聯絡

    台灣方面一度傳出,金紀玖在美國躲藏,和同樣潛逃美國的前中央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有密集接觸,甚至還一度傳言,金紀玖就住在朱婉清的家裡;朱婉清本人今天在舊金山自宅現身,朱婉清說金紀玖欠她2百萬元,他們怎麼可能窩藏他? 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8/05/13 13:34
  • 金紀玖記者會? 律師:520前不開

    涉及10億元外交醜聞的金紀玖,在美國人間蒸發,根據檢調消息,金紀玖已經和遭到通緝的朱婉清見過面,專案小組也掌握金在費城的住所;不過委任律師張修公開明確的表示,金紀玖在短期內,也就是520前不會開記者會,只會由他在美國洛杉磯時間,13日下午3點,也就是台灣時間14日一大早6點,隻身開記者會代打。
    2008/05/13 09:52
  • 金紀玖逃亡 檢方發佈通緝30年

    台北地檢署偵辦外交醜聞案,查出金紀玖在赴美後,疑似和涉案棄保潛逃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以及她的夫婿聯繫頻繁,檢方因此透過管道密集監控;為了防堵10億款項追討不回來,檢方將扣押金紀玖的資產,同時也在今天正式對逃亡美國的金紀玖發佈通緝令,時效30年。
    2008/05/12 13:30
  • 〈獨家〉朱婉清北京行蹤 TVBS獨家曝光

    三年前棄保潛逃的前中央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已經把事業以及生活重心轉移到大陸。根據TVBS的追蹤,她與丈夫何景賢在大陸已創辦了六所語言學校,專教外國人講漢語;不僅如此,他們還和大陸學者合編了一本兩岸常用詞彙的辭典,明年就要在台灣上市,TVBS記者在北京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3/10/3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