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朱九 結果共9筆

  • 鳳梨出事了?突發全黑圖「一路好走」 本土劇男星哀悼

    網紅鳳梨(吳泓逸)屢遭網友砲轟,先是保母虐嬰致死案情逆轉,他兩度鞠躬道歉;接著他尋找到當年詐騙47萬元的阿嬤,反遭外界猛酸。面對種種酸言,鳳梨突然發黑圖寫下「一路好走」,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30 14:23
  • 繼子助陣談判被撞昏迷!搶救8天不治 朱九悲嘆:回家了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的21歲繼子,16日晚間為了力挺好友,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繼子遭到車輛猛烈撞擊,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8天後,警方證實今(24)日凌晨傷重不治身亡。
    2022/06/24 12:42
  • 「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事發前疑有人「亮槍挑釁」

    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繼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昏迷指數只有3,事隔一天有新影片流出,疑似雙方爭吵前有人先亮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亮槍的陳姓男子跟演員繼子是同夥,也被開車衝撞,傷勢相對輕微。
    2022/06/19 14:38
  • 朱九繼子遭車撞命危!最新開槍「圍殺畫面」曝 案情疑逆轉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昨(18)日自爆繼子遭車猛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一度昏迷指數僅剩2。起初只是傳出周姓繼子出外相挺朋友卻遭意外,沒想到今(19)日另一角度影片曝光,現場疑似有人先開槍,發出極大槍響。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2/06/19 13:46
  • 【今晚熱搜】戴資穎/連戰/朱九/郭采潔/蔣承縉

    今(1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姐、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18)日於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四強戰中,迎戰東京奧運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在輸掉首局後,小戴在第二局展現超強抗壓性,化解對手5個賽末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8 22:00
  • 相挺朋友出事!大尾鱸鰻「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衝突,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兒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目前昏迷中,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2/06/18 20:31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大尾鱸鰻》男星兒爆意外!遭撞「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

    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出道近20年,憑藉電影《大尾鱸鰻》「角頭老大」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熟面孔。怎料他今(18)日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16日因「相挺朋友」遭車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昏迷指數3,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2/06/1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