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未來信 結果共12筆

  • 新加坡與病毒共存!民眾請求加強防疫 劉亭廷:星國政府盼人口流動促進經濟

    新加坡政府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後,確診數不減反增,導致新加坡民眾對疫情升溫提心吊膽,要求政府強制讓所有入境者接受隔離,甚至有民眾呼籲政府重新實施封鎖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政府從疫情開始就想當防疫資優生,所以在6月的時候提出『與病毒共存』政策,但過去兩個星期的確診數居高不下,讓不少民眾擔心只要出門就會染疫,而部長也出來信心喊話表示,儘管未來有可能會單日突破五千例,不過不用太擔心,目前還是以無症狀、輕症患者居多,普遍總體死亡率還是低的。」 劉亭廷還補充道,「新加坡喊出『與病毒共存』和經濟體有高度關係,想要經濟成長民眾就要外出工作,而當地政府也呼籲60歲以上的老年人在未來四個星期盡量不要出門,因為儘管新加坡已有82%完整接種的民眾,但重症患者依舊以老年人居多,此外,新加坡確診者以無症狀、輕症患者最多,故民眾會擔心確診後雖沒有明顯症狀但還是有後遺症留下。」
    2021/10/04 15:59
  • 憂缺料缺電及疫情升溫 5月PMI下滑、未來展望驟降

    中經院今天發布5月經季節調整後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雖連續7個月維持在60%以上的擴張速度,但指數下跌,且廠商憂心缺料、漲價、缺水電以及疫情升溫,展望未來信心驟降。
    2021/06/01 11:52
  • 美股飆升投資人信心回籠?翁履中:兩黨皆對拜登有信心

    美國總統大選暫告一段落,美股近期表現十分亮眼,甚至突破三萬點歷史關卡,但美股飆升是否代表著投資人信心回籠,認可拜登團隊表現?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美國親自操盤投資股市的人口大約是15%,這些投資人社會經濟地位較高,且對政治經濟局勢擁有實質影響力,所以,股價飆升也代表著,不論共和黨或民主黨支持者,對於拜登的新政權已經採取接受的態度,且對新團隊有信心。」 而美國疫情依舊嚴峻,以拜登內閣角度來看,未來有可能會針對經濟及疫情推出怎麼樣的政策?翁履中分析「股市反應在拜登第一步公開的內閣名單中,財政部長葉倫的豐富經驗,讓政治經濟精英階層有『安定感』。以社會大眾層面來看,拜登先前與國會參眾兩院進行會商,談論振興經濟的第二波『現金支票』,金額可能會比先前川普所發放的還要高一些,這類型讓民眾有感的政策,皆有利於『穩定社會』。」 另外,民進黨25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於會前發表談話提到,「『支持台灣』已是美國的民意主流。」翁履中認為,「隨著拜登勝選,民眾對於台美關係,似乎迎來信心危機,加上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取消訪台行程,讓大眾更擔心,拜登是否會一改過去川普政府對台灣的支持?但其實美國民意對於台灣民主的支持,是存在一定的高度,拜登政府就算並非同川普敲鑼打鼓式地力挺台灣,但對台灣的支持,並不會改變。」
    2020/11/25 16:46
  • 樂高砸4億減塑!收到孩子來信.驅動改變

    身為一家一年可賣出超過500億塊塑膠積木的公司,丹麥玩具商樂高集團,宣布明年起逐步淘汰產品中的塑膠袋包裝,原因是收到很多孩子的來信,問他們為什麼還在使用不環保的包裝方式?公司將研發再生紙包裝紙盒,此外也宣布未來三年,將砸4億美金,提升旗下產品永續性;其中就包括擴大生產一款甘蔗萃取物製成的積木,外觀、觸感和現在的ABS塑料產品一模一樣,雖然不是生物可分解塑膠,但因為原料是植物,能將生產過程碳排量減少70%。但這也引發學界質疑,全球糧食、農用土地都不夠用了,還要大量種植甘蔗只為了造積木,是否本末倒置了呢?
    2020/09/17 19:57
  • 南山廣場進駐 台北商辦市場大挪移

    外商商仲表示,第2季台北市A級商辦市場空置率增至10.3%,未來信義計畫區南山廣場大樓租戶進駐以及舊聯合報大樓改建成新辦公大樓第4季啟用,將帶動北市A辦市場遷出和遷入大挪移。
    2018/07/05 09:44
  • 賣場撤百貨駐! 大直商圈變親子新天地

    大直賣場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約,最快明年另尋據點,不過這塊空地信義區百貨趁機插旗,也讓大直商圈再擴大!其實百貨發現大直的家庭客占一半,尤其親子客群消費力驚人,平均客單價5千元起跳,未來信義區百貨進駐,預計1到7層樓除了快時尚店,也會多設親子區,除了吸引人潮,靠著百貨加持,大直未來能跟東區、信義商圈互相抗衡。
    2016/11/15 18:32
  • 城市科大畢典 郵差先生送4年前「未來信」

    台北城市科大舉今年的畢業典禮相當特別,出現了郵差先生來送信。因為同學們在4年前入學時都寫了未來信給自己,看到當年寫的信,有人感動想哭,有人說自己當初真是不切實際,現在目標賺錢,還有人很酷,4年前什麼也沒寫。
    2016/06/17 14:40
  • 核四存廢公投? 囧男孩導演影片反核

    核四存廢議題各界關注,現在連國片「囧男孩」導演楊雅喆也拍了一部短片表達反核立場,找來信樂團信領銜主演,影片中機器人玩具「卡達天王」零件不斷鬆脫問題不斷,暗諷核四安全疑慮,和預算不斷遭追加等問題,但日前有消息傳出,總統馬英九曾就核四存廢議題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進行討論,未來不排除朝公投方向表決。
    2013/02/24 18:25
  • 循環息要降!只算「未繳金」 百萬人受惠

    未來信用卡循環利息,將有重大變革。目前使用的辦法,是「刷卡總額」計息,也就是就算你刷了10萬元,只還了6萬元,利息不但要算沒還的4萬元,連同之前刷的10萬元也要計算利息。不過,現在金管會打算要變更為,用「未繳餘額」來計息。最快,3月份就會上路,初步估計,將有130萬民眾因此受惠。
    2010/02/02 12:24
  • 「盼家不再被沖走」 達來村民返家禮拜

    災後重建的工作中,往往要靠宗教的力量來安定人心,向來信奉基督教的高雄縣三地門鄉達來部落,在這次風災災區中,算是受創比較輕微的地區;今天適逢禮拜天,將近80位達來村民,就騎著摩托車,回到部落的教堂做禮拜;雖然不少災民的家被洪水沖沒了,不過他們選擇擦去眼淚,期待上天會保佑他們,有個更美好的未來。
    2009/08/16 12:08
  • 年輕立委俏媽媽 陳瑩挑助理看八字

    舊人去,新人來,新科立委中,民進黨首位原住民立委陳瑩,年輕又漂亮,對未來信心滿滿。不過您知道嗎,陳瑩挑選國會助理,很在意八字合不合,和喜不喜歡小孩子,因為陳瑩已經是一個兒子的媽媽了。
    2005/01/23 08:47
  • 兩樓高天公爐 如何插香信徒為難

    彰化縣社頭鄉一座興建中的廟宇,使用一顆100公噸的青斗石,打造一座號稱世界最大的天公爐,這座直徑3公尺的天公爐有兩層樓這麼高,只不過,這麼高的香爐,未來信徒要怎麼插香,廟方還要傷腦筋。
    2003/07/1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