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科大畢典 郵差先生送4年前「未來信」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城市科大舉今年的畢業典禮相當特別,出現了郵差先生來送信。因為同學們在4年前入學時都寫了未來信給自己,看到當年寫的信,有人感動想哭,有人說自己當初真是不切實際,現在目標賺錢,還有人很酷,4年前什麼也沒寫。

喜孜孜上台領獎,同學們既開心又緊張,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畢業典禮今年很特別,出現了郵差先生帶著包裹來,因為在4年前入學時都寫了「未來信」給自己,總共2千多位畢業生拆信時五味雜陳。

台北城市科大畢業生:「我怎麼大一時寫這麼尷尬。」

有同學當初寫,希望有喜歡的女生支持自己的夢想,還被虧不是有女友了嗎?

台北城市科大畢業生:「好想哭喔,我寫我很想演戲,然後我還是很愛胡歌。」

台北城市科大畢業生:「(我寫)大一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現在再看覺得滿荒唐的,就是很不切實際啊,一點都不切實際,現在就是要賺錢。」

感覺老氣橫秋不少,滿多人對自己青澀新鮮人寫的很害羞,還有人…

台北城市科大畢業生:「我什麼都沒寫。」

啥也沒寫,有位女同學很酷地說現在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不可惜。

根據中華郵政統計,101年開辦的未來信服務,102年有1377件,103年703件,去年有7千多件,使用的人大部分是學生和年輕人,喜歡這樣的服務,跳脫制式郵政業務,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城市科大#郵差#未來信#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