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未來事件交易所 結果共12筆

  • 誰勝出? 公投後顏寬恒、林靜儀賭盤互有領先

    中二選區倒數2周就要補選,未來事件交易所中,顏寬恒暫時領先林靜儀,但專家評估公投後,是林靜儀讓5000票一舉逆轉,25日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顏寬恒同台,在鄉親面前點名顏寬恒兩次,雖然同場機會不多,但拉抬聲勢能幫就幫。
    2021/12/25 12:25
  • 挺韓不敢說?「未表態率」增韓粉轉觀望

    韓國瑜傾聽之旅大談青年政策奏效,在未來事件交易所上的平均交易價格和蔡總統拉近距離,但專家學者分析,在民調支持度上,未表態率卻增加,顯示大部分知識、經濟選民仍在觀望,還在等待參選人端出更好的政策牛肉。
    2019/10/30 22:54
  • 韓將請假衝大選 鵝鑾鼻出發、夜宿小琉球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6日開始請假衝刺總統大選,第一站會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吹響號角,未來視察產業與民眾座談,還有造勢晚會模式,將雙管並進,而未來事件交易所,把韓蔡兩人化為股票,雖然韓國瑜聲勢依舊不敵蔡英文,但已有止跌回升的趨勢。
    2019/10/09 21:28
  • 挺賴影響選立委? 高嘉瑜網路看好度大跌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賴清德輸給總統蔡英文,如此一來,會否有可能影響曾經公開挺賴清德的立委跟市議員?其中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自己不擔心選錯邊,不過線上平台未來事件交易所卻顯示高嘉瑜幫賴清德站台後,立委選情看好度隨即大跌!
    2019/06/13 19:20
  • 看好度民調 林佳龍、盧秀燕各自解讀

    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預測,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看好度領先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林佳龍表示,讓人民有感,做就對了;盧秀燕競選總部指出,努力讓民意支持度扭轉看好度。
    2018/06/25 14:56
  • 修勞基法害的!? 林靜儀、邱議瑩滿意度墊底

    民進黨中央今天公布「黨版最新民調」,強調有59.7%的民眾支持勞基法修正案,但「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的第9屆立委滿意度預測,反對勞基法修正立場鮮明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並列第一,而曾說「抗議勞工是在放錄音帶」的立委邱議瑩倒數第二,負責審查勞基法修正的會議主席林靜儀則是墊底。
    2017/12/30 18:35
  • CPBL/未來運動交易所上線 預測林智勝穿52號

    未來事件交易所21日改版後,將運動類期貨獨立為「未來運動交易所」,可針對運動事件進行未來預測期貨虛擬交易,今天剛上線棒球類期貨,虛擬股民認為林智勝穿中信兄弟52號球衣的股價最高。
    2016/01/21 16:48
  • 「民調數據」變賭盤依據 九合一賭金破億元

    「未來事件交易所」涉嫌賭博,有地下簽賭業者就說,曾把這個網站的民調,當作是賭盤的「參考依據」,目前賭盤競爭最激烈的地方在台北市,柯文哲讓票10萬張,不過也隨著選戰逼近,票數時常上下跳動;至於新北市部分,則開盤國民黨讓票25萬張,警方保守估計,越接近選舉日,資金流動越大,恐怕會破億元。
    2014/11/05 21:51
  • 做民調兼下注? 未來事件交易所涉賭遭搜

    九和一選舉月底登場,提供選前民調分析的預測網站,遭人檢舉涉嫌賭博,遭到檢警搜索!由政大、世新、中研院等學者組成的「未來事件交易所」,2006年7月正式上線營運,號稱華文世界規模最大的預測網站,上個月剛公布倒數30天的選情預測報告,但檢警查出,網站提供的民調數字,就是會員下注的結果,會費500元,年繳1200,可以換到12萬點數下注,賭贏就能換現金。
    2014/11/05 20:29
  • 〈快訊〉預測選情涉賭? 檢搜索未來事件交易所

    大選月底登場,由學者組成的「未來事件交易所」,檢方認為疑似涉嫌賭博發動搜索!
    2014/11/05 12:31
  • 食安連環爆 衝擊藍綠板塊推移

    食安風暴影響選情,尤其在頂新根據地彰化,藍營本來領先的支持率,現在只領先1%,未來事件交易所分析,食安問題,讓藍營的支持者失望,因此不願意出來投票,而不只彰化,國民黨候選人在領先地區的民調幾乎沒有突破50%。
    2014/11/04 09:59
  • 2012拚總統大選 看好「馬蘇」對決

    年底縣市長選舉,究竟藍綠能拿下幾個縣市,也被視為2012年總統大選的前哨站,政治大學「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2012年總統大選,要是派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上現任總統馬英九,勝算最大。對此說法,馬總統態度低調,而蘇貞昌則是感謝外界給予的肯定。
    2009/11/22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