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木林 結果共30筆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耳東陳、雙木林…她苦惱姓「邱」怎麼分開唸 邱家人解答

    姓氏不僅是名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代表了一家人血脈的傳承,不可隨意更改,不過你都怎麼分解自己的姓氏念法呢?一名網友表示,耳東陳、雙木林、國王王都是很常聽到的說法,姓「邱」的她卻不知該如何表達才能讓人聽一次就明白,甚至開玩笑說道「還是說唱邱的邱?」
    2023/05/26 05:26
  • 訂位留姓氏!妹子「姓雙木林」變另1字 釣出苦主:放棄掙扎了

    台灣人姓氏種類豐富,其中以陳姓佔最多、林姓則是其次,為方便對方理解且減少溝通上的誤會,大部分人在自我介紹時都會使用「拆字法」,如「耳東陳」、「雙木林」等來明確說明。一名網友亦此,她某次打電話訂位時,告訴服務人員自己姓「林」,沒想到對方聽成了甲乙丙丁的「丁」字,讓她心裡十分無奈。
    2023/05/09 15:34
  • 「草頭黃」訂位店員聽不懂!網分享撇步 內行人:辦事別這樣說

    有些人為了清楚告知自己的姓氏,常使用「拼字」的方式表達,例如「雙木林」、「口天吳」等避免混淆,但有名黃姓女子發文求助,自己訂位時跟店員說「草頭黃」,沒想到對方兩度表示聽不懂,此文一出,各大黃姓網友紛紛留言自身經驗,意外引發熱議。
    2023/03/29 05:40
  • 新竹觀霧不再遙不可及 不需自駕也能行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境內經常瀰漫雲海、霧氣,又稱為「雲的故鄉」。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800公尺,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目前新竹林管處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皆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2,000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還可觀賞日出、春夏秋冬等自然美景,上頭除了大霸尖山,還包含榛山、檜山、樂山可以一覽山景壯闊的美景,還有個「真快樂」的稱號。
    2022/08/29 12:15
  • 江宏傑破尺度挑戰「這件事」 粉絲笑翻問:整人遊戲?

    「桌球好手」江宏傑昨(29)日與師妹木木林葦妮一起在IG直播,特別邀請《全明星》紅隊隊員王家梁、房思瑜與陳漢典同框,不僅示範簡單的核心運動,江宏傑更挑戰基礎舞步,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問「是舞蹈教學還是復健教學?」
    2021/06/30 15:07
  • 玉山降入冬初雪!玉管處:展開加強登山安全措施 

    玉山今天降入冬初雪,玉管處也宣布,今天起進入雪季服務期間,排雲山莊積雪達5公分以上或雪線降到白木林時,將實施雪季服務加強措施,裝備、人員、隊伍組成都需檢視管制。
    2020/12/21 12:46
  • 墾丁風吹砂大火 2小時燒光3百平方公尺灌木林

    墾丁國家公園東岸的風吹砂山坡地灌木林,今天晚上6時許發生火警,由於起火處離馬路太遠,無法灌救,消防人員現場待火燒完才撤退,火勢延燒2小時後熄滅,無人傷亡。
    2020/11/20 23:15
  • 盜伐樹林還不夠!山老鼠竟獵殺台灣黑熊吃下肚

    沒天良!檢警偵辦家族式山老鼠集團,長期在觀霧國有林地盜伐木林案時,卻意外驚見自建工寮內有不明骸骨,經鑑定竟是台灣黑熊遺骨,更令人氣憤的是,嫌犯手機裡還藏有與台灣黑熊屍體的合照。
    2020/08/13 21:09
  • 地球日50周年.瘟疫禁足人類 自然環境大改善!

    今天是第50屆世界地球日,但病毒正史無前例地威脅人類生命,幾個月來,許多人因為防疫隔離禁令,減少活動,全球各地空汙也因此明顯減少,野生動物也不斷出現在城市邊緣;種種現象都提醒我們,地球並非專屬人類,該多尊重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間。象牙海岸積極復育被濫墾而消失的珍貴柚木林、荷蘭政府推動新養殖法,改善畜牧業排放溫室氣體的汙染;一位確診隔離的英國演員突發奇想:以後人類應該每年隔離禁足一週,當作瘟疫後的自我反省,也就像其他動物的"冬眠",減少人類活動,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法。
    2020/04/22 20:01
  • 不怕山老鼠會來...林務局告訴你 為何公開檜木群位置

    台東林區管理處日前到中央山脈南南段進行深山巡護時,在大浦山區發現上百株樹齡上千年的紅檜巨木群,對外公開珍貴原始檜木林影像紀錄,引起網友擔心此舉猶如給山老鼠「報明牌」,對此,林務局日前發布手繪影片,說明將地點公諸於世的用意,在於可讓更多人關注,這才是最好的保護,獲得網友一片讚聲,該影片PO出不到4天,也吸引7萬次觀看。
    2019/01/01 15:00
  • 公開原始檜木林 台東林管處:關注是更好的保護

    台東林管處深入中央山脈南南段,探訪小鬼湖、紅鬼湖等人蹤罕至的山域,公開珍貴原始檜木林影像紀錄,讓民眾憂心引發山老鼠覬覦。林管處表示,更多人的關注才是更好的保護。
    2018/12/29 14:03
  • 林管處山巡 驚喜發現「千年紅檜」巨木群

    台東林管處,首次動用直升機,空降到屏東和台東縣交界的大浦山區,進行10年一次的「全國資源樣區複查」,令特遣隊隊員震驚又興奮的是,他們發現了一片從未曝光過的千年台灣紅檜。
    2018/12/27 17:34
  • 巴西森林藏「巨型蟻城」 土墩體積如4000座金字塔

    在巴西的東北部的乾燥灌木林中,有科學家前往研究,發現下方存在著上億個白蟻洞穴,光是被挖出堆積而成的土墩就多達2億個,其體積相當於4000座吉薩金字塔,且存在超過4千年。
    2018/11/22 19:46
  • 上帝的眼淚恐消失 乳香木濫墾或將絕跡

    許多以古埃及為題材的電影裡,都會看到神殿裡香煙裊裊的畫面,而這些薰香都是來自珍貴的「乳香木」,乳香從古至今都被視為獻給神的禮物,更有「上帝的眼淚」之稱,而現在乳香更因為常被運用在化妝品,因為需求龐大過度開採,讓全球最後一片乳香木林面臨消失危機。
    2016/12/26 22:19
  • 南澳森林大火 祝融蔓延2000公頃

    澳洲南部的灌木林發生大火,正好現在是澳洲經常發生森林火災的季節,在風勢助長下,火舌一延燒速度就很快,阿得雷德一帶已經燒掉將近2000公頃的土地,澳洲當局派出百名消防員滅火,加上當地氣象局預估,稍晚會下雨,才讓火勢慢慢受到控制,這場林火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不過,森林裡面的動物們可是受到驚嚇,有當地民眾在森林中發現一隻無尾熊,整身都被大火燻成咖啡色,看起來非常無助,模樣令人心疼。
    2012/11/13 13:26
  • 造訪新潟佐渡金山 體驗淘金樂趣

    位在日本新潟縣外海的佐渡,豐富的金礦,過去曾是日本著名的淘金地,跟台灣的金瓜石很像,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金礦可採,但能讓遊客體驗淘金樂趣,還可以跟著導遊,探訪當地被保護的原生杉木林,去看看沒遭到破壞的自然環境。
    2012/07/04 23:05
  • 【套票玩一夏】套票玩整天! 享盡芬多精+滿天星

    【套票玩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前進南投杉林溪,從台中干城車站每天有5班客運上杉林溪,來回車資搭配套票,1天玩到底1千元有找;尤其杉林溪海拔1800公尺,不只是夏天避暑勝地,裡頭生態豐富,可以賞花,還有上萬棵筆直的柳杉木林,感受森林芬多精,而晚上沒有光害,在7、8月份只要天氣好,就能看到銀河夜空。
    2012/07/03 19:35
  • 閒人勿進! 日本最神秘的「不入山」

    日本的長野和岐阜縣交界,隱身著一座被日本人稱為「不入山」的山林,因為自古以來,這裡不准一般人進入,為的是要保護裡面的天然檜木林,江戶時代甚至還設立一條法律,凡盜採這些檜木的人,只有死罪一條;透過NHK的鏡頭,一起來揭開這座檜木林的神秘面紗。
    2012/02/27 22:42
  • 苗栗、後龍交界火燒山 火勢險燒電塔

    苗栗和後龍交界山區,發生火燒山意外!不只有2公頃的雜木林被燒毀,大火甚至差點燒到電塔,由於現場道路狹窄,消防車進不去,有消防員徒步滅火時,還不小心滑一跤,幸好無大礙,消防隊員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天氣乾燥,有路過民眾丟煙蒂,引發火警。
    2011/10/08 15:07
  • 世界遺產 全球最大檜木林在台灣

    花了3年時間,林務局拍攝了一部台灣檜木的珍貴紀錄片,台灣擁有全世界面積最大的檜木林,這些檜木如何從0.1公分的種子,孕育長大成50公尺高的巨木,透過鏡頭帶您看看台灣這個僅有的世界遺產。
    2011/09/12 22:36
  • 〈獨家〉砍樹建護岸擾生態 螢火蟲銳減2/3

    屏東玉泉村的螢火蟲棲息地,原本是螢火蟲滿天飛,近年來,數量減少3分之2,除了遊客違反禁令戲水,污染水質之外,專家說,土堤被興建成水泥護岸,還有雜木林被砍伐,形成光害,都影響螢火蟲的繁殖、孵化,擔心這兒淪為「螢火蟲之墓」,保育人士要大家一起來搶救。
    2011/05/30 19:12
  • 〈獨家〉巧!「林」務局近半員工 姓名有「草木」

    林務局主要的任務就是保護花草樹木,而TVBS獨家調查卻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台東林務局從處長、秘書、課長到課員,將近一半的人,姓名當中都「有草有木」,不但姓「李」,木子李、姓「林」雙木林的員工比比皆是,甚至是名字裡頭,就有「木」這個字,還有蓮花的「蓮」,全都跟草木有關,裡頭員工笑著說,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2010/11/19 19:06
  • 周紹暐、鄭博文登山失聯 5天獲救

    2名登山客周紹暐、鄭博文,5天前在南投山區失聯,南投警方在奧萬大松木林區找到他們,2人一見到直升機來救援他們,興奮狂奔,受困5天終於平安脫困,安全下山。
    2008/09/16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