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有黑數 結果共25筆

  • 北京2天僅7人死於新冠!遭批自欺欺人 陸官方首度解釋

    大陸疫情爆發,我們的北京特派曾拍到殯儀館大排長龍,外媒也報導火化場超出負荷,但北京每天通報的死亡病例都低於5例,遭質疑有黑數,對此官方首度回應說,只有死於「肺炎」者,才算新冠死亡病例,因染疫而誘發的其他疾病死亡的個案,並不會列入計算。
    2022/12/21 12:37
  • 赴柬失蹤有黑數? 詐團「裡應外合」難追蹤

    到底還有多少國人在柬埔寨行蹤成謎?根據外交部統計,上半年超過6千人到柬埔寨,其中300人立案求助,但刑事局則表示,只有近120件因無法即時聯繫報案。另外,有台商協會指控,我國駐外單位接到被害人求救電話,卻請對方轉向商會求助,質疑根本是把台商限於險地!
    2022/08/18 12:59
  • 僅465人染疫後申請職災給付! 醫護:通報有黑數

    疫情間醫護身處高風險區域工作,確診後卻難以申請職災給付,醫師工會指出,以確診率估算全台約2.6萬名醫護曾確診,但申請職災給付只有465人,相差超過40倍,甚至有醫院阻擋申請的問題,對此北市聯醫表示,院方都是採取從寬認定,從未設定名額,勞保局則表示,目前申請職災核定率達到96.5%,若有雇主不願意在職災申請書送件可申請進行行政調查。
    2022/07/15 14:13
  • 藍疑去年死亡黑數破萬? 綠:新北人數最多「可去問侯友宜」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蓋牌,造成死亡黑數。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回應,染疫通報要從地方通報到中央彙整,包含死亡人數,人數最多的是新北市,可以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黑數隱藏?他相信地方政府都沒有掩飾,鄭運鵬也提出可能造成死亡人數上升的因素,包含三級警戒醫院降載、旱災嚴重可能造成衛生出問題等,「請國民黨科學一點」。
    2022/06/06 11:46
  • 認北市上週已過疫情洪峰 柯文哲:接下來進入高原期

    今(25)天本土確診人數新增89352人,其中台北市新增9085例。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居隔中,今透過視訊防疫記者會表示,他認為台北市的洪峰、就算有黑數也已經過了,洪峰應該在上周,接下來將進入高原期,依照國外經驗,他認為,高原期會維持大約會維持4周左右。
    2022/05/25 17:27
  • 確診數超車北市「陳其邁指北市黑數多」 柯文哲:不認為比高雄多

    全台今(24)日新增82363例本土病例,其中高雄市連2天超過台北市,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說有3大原因,包含實驗室量能與時間差關係、北部量能吃緊與快篩陽性到PCR確診時間較長、再者是因北部有黑數。對於陳其邁的說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醫療量能絕對比高雄高,他也不認為台北黑數會比高雄多。
    2022/05/24 16:19
  • 北、高確診數「黃金交叉」 陳其邁:北部PCR慢有黑數

    陳時中過去被問「南北」確診數會不會有黃金交叉,當時他認為台灣就是一日生活圈,不至於落差太大,但高雄禮拜一新增的個案數首次比「台北」還要高,這讓陳其邁花時間解釋,一下說北部PCR塞車,一下說北部黑數多,上周就說會有黃金交叉的醫師沈政男,反而幫他緩頰,說這只是數學演算,不代表防疫不好。
    2022/05/24 13:21
  • 本土疫情升溫 確診有黑數?抗病毒口服藥物應盡早使用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16)日本土確診數高達61697人,而指揮中心近期也開放65歲以上長者,只要快篩陽性就能領取抗病毒的口服藥物,並從今(16)日起開放特定對象施打第四劑。小兒科醫師林應然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抗病毒的口服藥物目前仍卡在PCR診斷出來才能使用,導致口服藥物常常被延遲使用,但抗病毒的口服藥物是『越早使用越有效果』,所以應該考慮『早期診斷早期服藥』。」
    2022/05/16 15:12
  • 台北確診下降有黑數 柯文哲:多外縣市來採檢

    台北市11日的確診減少為八千多人,市長柯文哲認為有黑數,因為台北市的採檢站,來做PCR的很多都是外縣市民眾,柯文哲認為這是主因,不過隨著確診越來越多人,除了副市長黃珊珊確診,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快篩陽性。
    2022/05/12 13:37
  • 北市+8265 柯憂「有黑數」盼守醫療量能

    台北市確診一夜少千人,但市長柯文哲卻沒因此高興,而是認為有黑數!就怕下周疫情反撲,北市再調整校園防疫規定,也主張放寬新冠口服藥,只要快篩陽性就給藥,鄰近的新北則是開設大型篩檢站,新增防疫急門診,雙北出招,要比中央更超前部署。
    2022/05/11 21:23
  • 國一住宿生確診「自填」接觸者個資不給 憂黑數

    有私校國一生確診,家長幫忙填自主回報疫調,卻發現一堆漏洞,因為小孩是住宿生,同寢室室友也算同住,但密切接觸只能填10人上限,加上一堆個資也得要對方提供,就怕填得不確實變疫調不實,也有黑數,指揮中心回應宿舍主要由學校負責通知,填寫以同住家人為主。
    2022/05/11 17:36
  • 隔離中陰轉陽Ct值9.2病毒量嚇人 宜陽艦累積兩人確診

    上個月30日海軍的宜陽軍艦,有一名官兵休假回營後確診,當時緊急匡列採檢約80人,全都是陰性,沒想到4號屏東縣府,再公布一人確診案24575,他也在同一艘軍艦服役,而且Ct值只有9.2,病毒量相當高,雖然他早被匡列沒有足跡,不過艦上還有沒有黑數,也讓外界擔憂。
    2022/04/04 23:37
  • 揪黑數!全台首創 陳時中宣布基隆全面實施「類普篩」

    基隆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下午親自前往視察,受訪時表示,從此次疫情來看,基隆疫情恐已蔓延一段時間,光用社區篩檢站恐仍有黑數無法被揪出,未來基隆將實施「類普篩」政策,由中央提供快篩試劑,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圍堵疫情。將在討論如何發放、教導民眾採樣、回收檢體。
    2022/03/30 17:50
  • 憂「泡泡」變破口 帛琉1/9爆本土!已累計9例

    台灣友邦帛琉,爆發本土確診!1/4起當地的境外移入個案大幅增加,1/9出現首位本土確診,而且不排除還有黑數,指揮中心強調,上一批去的團客已經是1/5,當時帛琉疫情數字很低,未來相關政策也不排除會加嚴。
    2022/01/20 18:00
  • 憂「泡泡」變破口 帛琉1/9爆本土!已累計9例

    台灣友邦帛琉,爆發本土確診案件!從1/4起當地的境外移入個案大幅增加,1/9出現首位本土確診,目前累計有9例本土個案,而且不排除還有黑數,負責當地醫療協助的新光醫院表示,初步懷疑是Omicron病毒,由關島入境的旅客,傳染進社區,還好確診者全數都是輕症。
    2022/01/20 13:32
  • 染疫死亡有黑數?江啟臣爆恐怖數據:多了5千人出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7日新增12例確診死亡個案,由於數字突然爆增,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因為電腦系統延遲,導致先前有11名死亡個案沒有顯示出來,讓外界怒轟「死亡人數也校正回歸?」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現,中央目前統計染疫死亡共641人,但上半年死亡人數卻比去年多了5094人,質疑染疫死亡藏有黑數。
    2021/08/09 11:03
  • 確診死亡率高暗藏黑數? 專家列「3大關鍵」分析真相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稍緩,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都維持在兩位數,不過染疫死亡率仍然居高不下,達到4.85%,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昨(11)日已有740人染疫身亡,外界關注到底死亡案例「是否藏有黑數?」對此,毒物專家招名威透過「3點關鍵」分析真相。
    2021/07/12 12:26
  • 重複篩仍有黑數! 北市:環南7/15熱區再PCR

    北市市場專案已經兩度大規模PCR,但仍舊發現一些陽性的確診案例,甚至有個案過去就曾染疫,但再度篩檢還是PCR陽性,雖然CT值高傳染力低,但擔憂還是有傳播可能性,北市府也說下周四(7/15),針對環南市場熱區要再進行PCR採檢。
    2021/07/09 18:16
  • 台北環南市場7/6復市 黃珊珊親盯嚴管「分流」

    台北市環南市場6日就要復市,副市長黃珊珊晚間(7/5)親自盯場,視察分流情況,以及查驗PCR陰性證明,不過貨運人員擔憂,只休市三天,疫情可能藏有黑數,另外議員許淑華爆料,自治會長林勝東,私下拜託市府,讓環南休市7天變3天,林勝東痛斥抹黑,強調6日開市會一次說清楚。
    2021/07/06 08:29
  • 廈門連8天通報台輸入確診 已累計19人

    大陸廈門官方今天(7/3)公布,台灣輸入確診病例一例,這讓廈門連續第8天,都通報有台灣輸入,累計人數達到19人。因為現在入境大陸,都得事先準備72小時內的陰性報告,但還是有多位台灣入境旅客被驗出確診,被質疑國內存在黑數,對此陳時中回應,每個國家都有黑數,也包括台灣。
    2021/07/03 18:32
  • 社區感染還有黑數? 張上淳將組團隊分析死因

    本土疫情持續釀成中高齡者死亡,今(14)日新增15起死亡個案,其中2人確診當日就離世,還有1位老翁死後才確診,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王明鉅就曾說,如果當天死亡或死後確診數字不歸零,警戒要從三級降下來恐怕遙遙無期。
    2021/06/14 15:09
  • 死亡日離公布差12天「有黑數」 指揮中心:時間差

    國內疫情5日新增37例死亡,創單日新高,但死亡名單中,卻有確診者離世時間,到公布日期隔了12天時間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延遲通報」案例有兩種可能,一是確診未就醫,二是就醫未被診斷染疫,才導致延遲,另外,台灣目前致死率,指揮中心從去年初算起已經達2%,快要達到全球平均的2.16%,但外界認為應該從疫情最嚴重時刻開始算起。
    2021/06/06 12:06
  • 為何日本拒絕普篩? 國際記者:透漏做下去醫療會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萬2千人,醫療體系面臨極大的壓力。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表示,日本疫情的確讓人非常擔心,而為什麼日本一直沒有辦法提升檢測量以及實行普篩?可能是日本政府為了控制整個檢測能量不要讓醫療體系崩潰,他在節目中更表示日本每天確診的數字雖然控制的非常好,但恐有黑數病例,可能面臨更加嚴峻的狀態。
    2020/04/24 18:48
  • 全台無薪假逾1萬5千人 林為洲:恐有黑數至少十倍以上

    疫情衝擊影響,國內無薪假人數突破1萬5千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即時連線表示,國內無薪假肯定有黑數,絕對超過15萬人!而這些放黑數無薪假的勞工,幾乎無法申請政府補助,因為勞工要申請補助,首先要件必須是企業主動通報相關主管機關,否則勞工不符合資格更無法申請補助。
    2020/04/21 18:16
  • 無薪假3家變6家 王如玄要嚴查財報

    高科技產業放無薪假,上星期勞委會公布僅有3家,與副閣揆陳冲掌握的6家有出入,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天接受立委質詢,本來堅持明天才公布,後來終於鬆口,無薪假廠商確實有6家,政府強勢介入,讓廣達電董事長林百里大嘆「都是為選舉」,勞委會堅稱無薪假情況不如想像嚴重,但民進黨立委質疑勞委會粉飾太平,爆料無薪假廠商有黑數,甚至有廠商巧立名目,要求員工預支明年年假。
    2011/10/3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