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有實無名 結果共2筆

  • 「他成功了會把我追回來」妳信? 看懂渣男心理!

    我跟前男友是十幾年的好友,以前他告白我拒絕了他,後來斷續有在聯絡。交往之後各方面都很契合,默契、習慣、想法等等,過程我們非常信任彼此,他也做到隨時接電話、報備,其實大致除了工作,他去哪都帶著我去,甚至後來我們也同居了,我也覺得這個人,就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男朋友,也是最後一個因為愛這個人而奮不顧身的人了,沒有條件利益的愛著那種。
    2019/02/25 14:55
  • 避主權爭議 探視權談判「有實無名」

    海基海協兩會,21日在上海的第九次會談,簽署了服務貿易開放協議,大陸對台灣將開放80項,而台灣對大陸也開放64項服務業相關條文,但除了民生議題,更讓人關注的首次的「林陳會」,討論到雙方互設辦事處的議題,等於從經濟轉入政治議題;其中,台灣立法院朝野強烈要求未來辦事處須具有「探視權」功能,也就是可以協助親屬探視被監禁在大陸的台籍同胞,但領事探視權一般是國與國之間的辦事處權利,大陸認為這具有高度的政治意涵,遲遲不讓步,海基會則是強調雙方已有默契,會設身處地為彼此著想,未來將可能避開敏感字眼,有望在下次台灣舉辦的林陳會進行商談簽署。
    2013/06/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