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最正女主播 結果共5筆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前主播張宇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2016年卸下主播光環,隔年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育有2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8日分享過年回外婆家,未料發現神桌上出現春宮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不禁直呼「我的外婆真可愛 !」
    2022/02/09 23:20
  • 全職播報拚3年!「最正主播」順利畢業 成台大碩士

    主播房業涵外型甜美、口條流利,獲得大批觀眾支持,還被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不僅專業能力獲肯定,私下相當有上進心的她,兼顧播報工作和學業,於近日順利拿到台大碩士學位,曬出超美學士服照片,讓粉絲大讚「最美學霸」。
    2021/09/28 17:43
  • 恭喜!準備娶「最正主播」買新房 《棒棒堂》威廉好事近

    34歲前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和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澤(卓卓)交往2年多,近期傳出好事近了!卓君澤日前受訪時透露2人對結婚已有共識,目前也朝著一起買房努力,「要先規劃一個適合成家後能住的地方!」
    2020/02/11 11:30
  • 冒險王為她爆瘦10公斤 卓君澤29歲成執行長

    與威廉傳出祕戀超過半年的卓君澤,在新聞界跟體育界名氣不小,暱稱「卓卓」的卓君澤因為外型亮麗,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緯來體育台,並在台大PTT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如今29歲的她在金主欽點下,接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事業平步青雲。而她在感情上也十分精彩,曾與球星鍾承祐和主持人惟毅交往過。
    2018/06/27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