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最後大丈夫 結果共6筆

  • 《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版 「超殺女」加入大戰

    動畫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如今電影公司推出了真人版,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最後大丈夫」裡飾演「老周」一角走紅的鄧肯等人演出,而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則是忠於原著風格,以CG的2D動畫呈現。
    2020/11/21 21:06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李安次子返台拍電影 挑大樑擔男主角

    李安的二兒子李淳,這幾年投身電影圈當演員,這次回台灣拍片更挑起大樑擔任男主角,留著一頭長捲髮重現50年代的復古造型,被問到李安給了什麼建議,他說爸爸只叫我把戲演好,其實從小就有星夢的李淳,第一次在電影中亮相,就是在李安的《喜宴》電影中,他也曾經在好萊塢電影《最後大丈夫2》中軋一角,這回擔任男主角,李淳說,要克服的還有很多。
    2014/04/28 21:23
  • 本週新片 《醉後大丈夫3》賭城奇遇再現

    本週新片,有賣座系列電影《醉後大丈夫》第3集,一行人又回到拉斯維加斯,延續荒謬的人生奇遇,另外動作片《出神入化》,則把這幾年當紅的魔術和犯罪結合,搶劫手法大膽創新,最後《七夜怪談》的導演也推出最新力作,日本恐怖片《黑百合公寓》,由前AKB48的人氣成員前田敦子主演。
    2013/06/01 01:22
  • 最後一集、完結篇 洋片續集催票手法

    其實電影拍續集延續票房是好萊塢片商的慣用手法,但也不一定都受用,有些系列電影久了,變不出新意,續集不再賣座的也大有人在,因此開始出現號稱「最後一集」或者是「完結篇」當噱頭來衝票房,4年就拍3部的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第三集就以「最後一攤」來催票。
    2013/05/26 19:41
  • 金球獎/傑夫布里吉vs.珊卓布拉克 金球影帝、后

    第67屆的金球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喜劇類跟戲劇類最佳影片頒給了「醉後大丈夫」跟「阿凡達」;男女主角部分由「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跟「美味關係」的梅莉史翠普獲得;另外戲劇類影后是演出「攻其不備」的珊卓布拉克,最佳導演部分,「阿凡達」的詹姆斯柯麥隆打敗同樣入圍的前妻,抱走獎項;最後的高潮是傑夫布里吉打敗了原本被看好的喬治庫隆尼,奪得戲劇類的最佳男主角。
    2010/01/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