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新片 《醉後大丈夫3》賭城奇遇再現


發佈時間:2013/06/01 0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01 01:22

本週新片,有賣座系列電影《醉後大丈夫》第3集,一行人又回到拉斯維加斯,延續荒謬的人生奇遇,另外動作片《出神入化》,則把這幾年當紅的魔術和犯罪結合,搶劫手法大膽創新,最後《七夜怪談》的導演也推出最新力作,日本恐怖片《黑百合公寓》,由前AKB48的人氣成員前田敦子主演。

電影《醉後大丈夫3》對白:「那是老周嗎?我起肖了!」

賣座電影《醉後大丈夫》的第3集,又回到第1集故事開始的拉斯維加斯,幾個好朋友們再度聚首,雖然這次沒有因為爛醉而發生鳥事,但還是保留荒謬的喜感,像是第1集,幾個主角偷了老虎;而第3集,他們開車載長頸鹿到處跑,影迷們的回憶湧上心頭,導演暗示,這會是系列電影的最後1集。

電影《出神入化》對白:「我沒聽懂,你是說魔術師搶銀行?」

另外懸疑動作片《出神入化》,把魔術和犯罪結合,4個新崛起的魔術師,以大膽又創新的手法犯下搶案,像是在美國的舞台上,搶劫遠在巴黎的銀行,FBI幹員和他們兩邊大鬥法,想破案得先破解魔術。

動畫片《森林戰士》對白:「怎麼了小妞?蛞牛會說話!」

如果喜歡看動畫片,《森林戰士》改編自國外著名童書,1個小女孩誤闖森林小宇宙,遇見各式各樣的昆蟲和植物,共同捍衛森林,帶有生態環保的意味。

電影《黑百合公寓》對白:「隔壁房間有怪東西。」

亞洲電影方面,日本恐怖懸疑片《黑百合公寓》,由前AKB48的人氣成員前田敦子演出,也是《七夜怪談》導演的最新力作,上映前就入選各大國際影展,但能否一樣賣座,得看前田敦子能否把AKB48的人氣,延續到大螢幕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