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最佳裝幀設計獎 結果共4筆

  •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2023/06/26 17:34
  • 金曲專訪/黃明志入圍不怕「辱華」標籤 談歌手成名就變了

    黃明志去年發行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和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掀起創作自由的「黃明志現象」,該曲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專輯則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黃明志頒獎典禮當天將和陳芳語一起走紅毯,坦言入圍時正在員工旅遊、海邊度假,心情五味雜陳:「很開心但矛盾又複雜,因為有些員工因為做這張專輯而離開。」
    2022/06/30 13:50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4度入圍金曲!「搖滾詩人」流氓阿德奪台語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搖滾詩人「流氓阿德」(黃永德)睽違3年發行的創作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今年被提名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男歌手及最佳裝幀設計獎共計4項大獎,最終他成功擠下呼聲頗高的許富凱,抱走台語歌王寶座。
    2019/06/29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