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更衣區 結果共5筆

  • 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出道20年的男星蜆仔(劉俊峰)近日在直播節目批跨性別直播主王瀅菲「不男不女」丟掉主持棒,緊急發聲明致歉。又遭週刊加碼爆出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特寫,引發爭議。對此,他本人昨(28)痛哭還原真相,甚至發下毒誓「如果騙人我出去被撞死。」
    2021/09/29 08:24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為藝人許效舜的徒弟,出道20年來主持過上千場活動。然而近日他因在直播節目上,羞辱跨性別主播「不男不女」,遭暫停主持節目,他也為此發出道歉聲明。但今(27)日有週刊再爆料,有其他女主播抱怨蜆仔不僅會對女性開黃腔,甚至會硬闖女主播更衣區,讓人很不舒服。
    2021/09/27 10:28
  • 最夯婚紗拍攝地 日月潭設「新人專用室」

    日月潭風景優美,每年吸引200多對新人前往拍攝婚紗照,不過該如何換裝卻是一個大難題,以往只好到公廁或便利超商換衣服,但空間小還是很不方便,不過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體貼新人,特地打造一個新人專用的更衣區,設置3座化妝台及1處更衣區,還有沙發等候區,溫馨明亮,讓新人拍婚紗無後顧之憂。
    2013/08/17 23:53
  • 拍婚紗不狼狽! 日月潭設免費「新人化妝間」

    日月潭風景風景優美,象山遊客中心和婚紗廣場啟用後,新地標吸引更多新人,前往拍婚紗,不過拍婚紗照,換裝是一大難題,以往新人都到公廁或停車場換衣服,現在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體貼新人,特地設置3座化�區及1處更衣區,並為新郎準備沙發等候區,以簡單安全、溫馨明亮風格佈置,讓新人拍婚紗無後顧之憂。
    2013/08/1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