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曲線圖 結果共13筆

  • 新北指數型海嘯來了 侯友宜急喊:快篩陽=確診不限對象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1)日新增6萬5385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從新北市本土確診人數曲線圖來看,「新北市疫情海嘯已經開始來了!」他也認為,快篩陽視同確診,應不限對象,一次做到位、放寬認定、化繁為簡,「別再拖了,趕快做!再拖下去,醫療量能、醫事同仁都會受到排擠」。
    2022/05/12 15:59
  • 日本疫後勞動新景 上班族創副業當老闆

    為了防堵新冠疫情再爆高峰,日本政府疾呼企業持續居家勤務,而遠端出勤使勞動體制變得彈性,不少上班族善用時間開創副業,替自己加薪。但對於求職大學生,疫情使他們無法獲得充實自我的機會,擔心面試時不能好好發揮;有企業改變舊有體制,設計「人生心電圖」,讓求職者依照一路以來的人生畫出曲線圖,考官則可以參考發問,也能更加了解對方,幫助企業因才施用。
    2021/11/24 19:46
  • 確診恢復破百!侯友宜點名這2地區「疫情趨勢上升」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公布今(8)日新增219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123例仍最多,原本昨(7)日睽違22天降到百例以下,未料今天又恢復破百。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記者會表示,目前全市累計5013人確診,仍以板橋區、中和區、三重區、新莊區、永和區及土城區最嚴重,但根據發病日曲線圖,可以發現「趨勢慢慢在掉」,不過「泰山區、淡水區」要小心,這2區疫情正在上升中。
    2021/06/08 15:15
  • 紐西蘭警戒降1級 澳洲追蹤APP兩百萬人下載

    累計超過6700人確診的澳洲,防疫有成,每日新增感染率,從3月份的25%,下降到現在不到1%,總理莫里森的支持度大漲至近七成。澳洲最新推出追蹤APP,記錄個人社交關係、追蹤新冠病患接觸者,16個小時有將近200萬人下載。歷經超過一個月封鎖狀態的紐西蘭,拉平病例曲線圖,調降警戒層級,總理阿爾登宣告贏得這場抗疫戰爭,但提醒仍得保持警惕,週二(4/28)開始逐步解封,大約40萬人復工,速食店得來速車道湧現車潮。
    2020/04/28 19:58
  • 星國防疫破功「日增728例」 醫PO文:台勿鬆懈

    台灣一周內兩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們做得相當好,但仍然不敢掉以輕心,也有醫師po文引用各國確診曲線圖提醒,以新加坡為例,祭出超嚴格的社交禁令,從3月26日確診累計683例,情勢漸趨穩,但到了4月5日開始疫情卻再度失控,16日更是一天就新增728例確診,累計破4千例,加上台灣還有兩例本土確診,包括酒店小姐和女保全,還沒找到感染源,醫生呼籲這時候千萬不能鬆懈。
    2020/04/17 15:45
  • 陳時中秀圖「日疫情和台差不多」 日觀察家曝太樂觀原因

    台灣確診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第33例是從大阪旅遊回台者,引外界質疑是否該提升日本旅遊警示至第三級。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1日拿出疫情曲線圖說明旅遊警示升級取決原因,認為「日本目前疫情與台灣現況差不多」須持續觀察。不過,日本觀察家福澤喬昨(2日)指出,依照日本官方數據恐怕太過樂觀。
    2020/03/03 10:52
  • 僅「1%」人看見!黑白曲線藏某種動物 你找到了嗎?

    視覺錯覺的圖片測驗,往往都能吸引不少民眾來挑戰!先前一張「藍黑洋裝」就搞得全球家庭失和、死黨絕交。近日這2張黑白曲線圖在網路上瘋傳,在黑白交錯的線條中藏有一種動物,據傳只有「1%」的人可以看出解答。不過其實這是一種「視覺錯覺」,透過線條來欺騙你的大腦,混淆視覺,試著在遠一點距離或是瞇著眼看,也許就能看出答案!
    2019/04/23 13:32
  • 雞蛋之亂!農委會稱823水災 否認疫苗影響

    雞蛋之亂,是天災還是人禍,農委會用數字,曲線圖說明,去年的823水災,淹死130萬隻雞,是缺蛋的主因,並非疫苗問題。不過蛋農指出,受到疫苗影響的蛋雞,是陸續死亡,沒死的也不下蛋,卻因為不是大量暴斃,不會通報,農委會沒辦法掌握,也沒有補償機制。
    2019/02/22 21:20
  • 台灣鬼混20年龍首變龍尾?學者圖解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一席話引起正反意見議論,先是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駁斥「台灣是辛苦調整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提出看法反駁。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副教授沈榮欽用國內生產毛額(GDP)曲線圖,戳破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謠言。
    2019/02/20 12:09
  • 指考地理傳染病題 補教老師吵很久

    106年指考地理科第13題,以圖表呈現「某傳染病」的病例人數曲線圖,補教解題老師對於答案究竟為何,討論、爭執了許久,一度還動用表決,才能決定答案。
    2017/07/03 18:07
  • 極區上空快速變暖 可能導致冷空氣外流中低緯度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北極圈上空約23公里高空的平均溫度變化曲線(黑色曲線)圖,並表示近期發生平流層暖變。
    2017/02/02 12:42
  • 犀利軟體抓小三 簡訊通話都能查

    走到哪裡很多人還在討論小三,有資訊公司員工,看偶像劇看得牙癢癢,趕搭風潮、發揮所長,研發出「犀利人妻抓小三」程式,只要調出通聯明細,輸入老公和大老婆自己的電話,程式會分析出這2支以外的號碼,而且還能根據通話次數和秒數,透過圓餅圖、曲線圖,自動分析可疑名單,網路上還有影音解說,教網民如何使這套程式抓小三。
    2011/04/20 12:16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扁呂成局 藍綠差距縮小?

    謝向榮:「好的,是的,念華。回到藍綠對決的制度上,如果是扁呂對上連宋,我們看到呢這一份曲線圖,其關鍵時刻從陳總統就職三週年、選前十個月宣誓公投到選前半年以及到現在連宋的支持度維持在5成左右,我們看到的是52、53、51、54、47,扁呂都在3成出頭,31、32、33、31跟32,差距最多的是選前半年,上個月的2成3,過了一個月呢,目前的差距縮小到了1成5。
    2003/10/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