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智慧防災 結果共5筆

  • 雲科大發表YunTech ONE概念車 產官學合作推電車產業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今(25)日辦理33週年校慶,同時發表YunTech ONE 概念車,並舉行2023第3屆台灣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論壇,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國內智慧電動車企業代表受邀出席,張縣長表示,透過產官學三方意見交流,攜手推動斗六智慧電動車產業創新園區,實現將斗六打造為電動車測試場域,進而成為智慧交通、智慧防災科技城。
    2023/11/27 10:46
  • 5G技術數據傳遞快 智慧防汛省時省力

    隨著5G技術的進步,也讓防洪防汛出現了新樣貌,藉由5G幫助,可以把淹水的即時訊息、資訊快速回傳,甚至可以模擬後續的情況。有別於過往只能依靠人力通報,智慧防汛省時又省力,讓地方政府可以快速應變,即時處理,達到高效率的防汛效果。
    2023/11/19 21:43
  • 有片/乾旱完變水災!全台暴雨強襲 新北首創「智慧防汛系統」即時防災

    近期梅雨鋒面滯留,全台各地雨量驟增,短時間強降雨,往往造成嚴重積淹水情形。過去防災通常得靠警消、民政系統,以人力巡視來回報災情,但新北市全國首創智慧防汛系統,讓災情回報與反應速度,平均縮短了1小時。
    2021/06/22 23:05
  • 智慧防災開拓有成 中保科今年前5月營收成長5.8%

    中興保全科技今天公布5月合併營收約新台幣11.6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2%。今年1至5月累計合併營收為58.73億元,年增5.85%,主要成長來自於智慧防災業務。
    2021/06/10 21:56
  • 5G新應用! AI演算智慧防災、防空汙打造智慧城市

    隨著5G開台,技術應用已經越來越廣,現在許多城市也都開始規劃智慧城市的藍圖,像是在防汛、防災、防空汙、以及學校食安上,都能使用AI大數據來演算,另外在高雄,也有5GAIoT大聯盟,將新灣區打造成為台灣最大的5GAIoT產業聚落,成為新南向的重點基地。
    2021/04/1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