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智慧連線 結果共3筆

  • 中保科技集團響應完善社區急救之鏈計畫 率先捐贈100套AED 挺偏鄉派出所

    為了響應政府政策,並呼應厚生基金會發起「 完善社區急救之鏈- 偏鄉AED募捐公益活動」,中興保全科技集團今( 29)日宣布捐贈100套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協助設置醫療資源較匱乏的偏鄉縣市派出所,藉此抛磚引玉,希望邀請台灣企業一起動員募捐AED守護偏鄉社區緊急救命網,讓每一個公共場所都成為安全安心的守護區。
    2023/07/01 08:00
  •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2022/08/13 18:52
  • 與沈慧虹組「智慧連線」 林智堅:代理人選出爐就請辭

    民進黨上周三中執會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桃園與新竹市,不過林智堅當時確診,以視訊方式參加記者會。林智堅、沈慧虹今(27)日參加活動,首度在被徵召後公開同框,林智堅表示,「智慧連線」其實在新竹市政團隊已久,未來會在桃竹選戰再次桃竹實現,希望能藉由「智慧連線、桃竹實現」,讓桃竹的生活都可以更好,讓台灣更好。
    2022/06/2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