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智慧論壇 結果共4筆

  • 立法監管起手式!美國會AI論壇 黃仁勳.馬斯克登場

    AI人工智慧科技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中,發展之迅速,讓美國國會正積極準備效法歐洲起草監管法案。13日,美國參議院舉辦AI人工智慧論壇,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臉書Meta執行長祖克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20多位科技界巨擘到場,與政界達成共識,盼望監管機構的成立,能為AI發展朝向增進人類福祉邁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會後表示,人工智慧一旦發生錯誤,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他支持現在採取主動態度出擊,而不是等到發生問題後才被動反應。
    2023/09/14 19:59
  • 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 柯文哲再被爆台中脫罩開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被爆出脫口罩唱歌,違反防疫規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30)日再爆料,26日柯文哲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就跑到台中脫罩高歌,此外,柯文哲在3月下旬出席智慧論壇時曾接觸確診外賓,因此23日至4月1日為期10天要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2022/03/31 14:00
  • 外賓團確診「認區隔沒做好」 陳時中:在展場和民眾有接觸

    台北智慧城市論壇3名外賓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4)日表示,目前未有新增確診個案,坦言外賓在入境後,計畫是要密集快篩,且隔一天就要篩一次,並且會有隨團人員帶領,和其他人區隔開來,但第一天區隔沒有做得很確實,這需要一些檢討。
    2022/03/24 09:43
  • 智慧城市論壇外賓相繼確診「活動喊卡」 急匡秘書、司機

    智慧城市論壇爆出外賓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3)日表示,30名外賓中新增2名外賓確診,分別為波蘭以及巴拉圭,Ct值分別為25和36,加上先前的確診外賓,共3人染疫,目前只要有外賓參加的論壇都會取消,其餘27位外賓、8位台灣隨行秘書都列為居家隔離,其餘市府工作人員先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2022/03/2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