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智慧宅 結果共7筆

  • 「AI智慧宅」節能更省荷包 智慧望遠鏡不怕光害

    歐洲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在柏林登場,南韓科技巨頭推出AI智慧宅,不只可以手控所有電子家電,甚至還有節電功能。另外一款AI智慧望遠鏡,就算周圍光害嚴重,也可以清楚觀星。
    2023/09/06 19:59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防爆大量感染 雙北急增「集檢所」可遠距醫療

    現在就怕確診數一天比一天多,全台灣可以提供無症、輕症隔離的床數,以目前新增個案速度,再10天就會不夠!人口稠密的雙北,北市正持續跟飯店業者溝通,但因為現在防疫旅館有住人,得等隔離期滿移出才能清空,而一般飯店,訂房都滿到暑假,新北直接找新建好的智慧宅,溝通說,先拿來當集中檢疫所。
    2022/04/07 15:29
  • 出一張嘴的時代來臨!AI聲控商機大爆發

    動口不動手的時代真的來了!人們從用手指操控的「滑世代」走向「出一張嘴」的「聲控時代」,除了貼近你我生活的智慧宅、智慧家電、智慧車等,台灣的網通大廠也瞄準聲控市場,加強軟硬體技術研發,和 Google及亞馬遜平台合作布局全球,「和機器講話」的語音互動模式,不僅商機無限更將顛覆你我生活。
    2018/01/31 23:24
  • 柯文哲要求 5千多戶公宅智慧化

    北市府預計今年有18案、5000多戶公宅開工,副市長林欽榮透露,本預計其中4600戶要做智慧宅,但市長柯文哲要求「戶戶都是」,發包後智慧化進度會急起直追。
    2017/02/13 16:35
  • 智慧宅體驗館 網路遙控行動管理

    核能議題發燒,替代能源難產,未來用電成本勢必高漲,不過聰明的房子卻能夠幫屋主省電更節能,透過物聯網與家庭設備連線,讓住家更聰明。
    2014/05/22 00:01
  • 運用物聯網 智慧宅體驗科技

    憑藉著生理特徵就能夠開啟住家大門,如同好萊塢科幻電影情節的畫面,現在也可以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2014/05/21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