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普通科 結果共7筆

  • 賴才拋補助私大 陳建仁:高中職學費全免

    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端出補助私立大學25000元以上學費後,行政院長陳建仁再加碼,研擬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這樣一來一個私立高中普通科學生,最多能省下2.4萬元,陳建仁強調這是經過和總統、副總統以及教育部討論後的結果。
    2023/06/21 20:11
  • 快訊/綜合高中「退場潮」! 教育部統計16年少94校

    教育部統計,近年辦理綜合高中部的高中職大減,從93學年度全盛期有155校,到108學年剩61校,16年來就有94校退場,轉型回純高中或純高職,有老師分析,高一兼學高中普通科和職業課程,可能導致兩邊沒學好,不利學習銜接,可能是原因之一。
    2021/03/15 10:54
  • 配合雙語國家政策 考試院擬調國考英文占分比率

    考試院長黃榮村今天說,公務人員普通科目列考的英文占分比率,各等級考試不一致,有必要予以調整;增列通過英文檢定為應考資格條件,要多方徵詢意見、未來實施過程滾動檢討。
    2020/12/10 21:17
  • 當高中老師好難 有人報考36次還未錄取

    少子化衝擊學校招生,連帶使教甄競爭激烈。教育部資料顯示,104年教甄錄取率平均為8.77%,以國小錄取率較高,高中普通科有人報考36次仍未錄取。
    2016/10/24 17:50
  • 商職校訓「不做假帳」? 校長創意引討論

    講到校訓,一般不外乎是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但宜蘭商職卻與眾不同,創校快60年都沒有校訓,校長突發奇想上網查,看到大陸的商學院用「不做假帳」當校訓,簡單易懂,又有特色,希望能如法炮製,卻讓師生傻眼,覺得這種校訓聽起來,好像以前的學生都會作假帳,有負面涵義,而且學校也有普通科,這個校訓不適合所有學生,不過校長的另類創意,現在大家已經開始腦力激盪,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校訓。
    2011/03/28 12:47
  • 北縣錦和高中 明全停課

    北縣錦和高中,明天暑期輔導停課。 能仁家商普通科、綜合高中部,明停止上課。 國立台中高農,暑期輔導暫停,返校日延至7月21日。 新竹光復中學工業類技術檢定,延期辦理。
    2005/07/17 17:36
  • 試院:普通科廢考本國史地 列專業科目

    考試院今天下午舉行審查會,討論引發爭議的「本國史地」是否繼續列為國家考試科目,審查會最後作出結論,「普通科目」的「本國史地」全面刪除,未來將視各別考試的需求,「史地」變成了「專業科目」,台灣、大陸、國外史地的比例,依照專業需求的不同而不同。
    2005/02/2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