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晚六朝五 結果共3筆

  • 連7天新增確診破百 香港限聚再升級.餐飲全天禁內用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最新疫情數字,今天(7/28)新增確診106例,已經連續第7天破百人,其中98人由本土感染。當局形容,這是近半年來最嚴峻的時刻,未來兩到三周尤其關鍵。因此,之前宣布的限聚令,再收緊四大項,聚集人數最多四人的規定,縮減到只能兩人。餐廳只能外帶不能內用的限制,之前是限定晚上六點到早上五點,現在改為全天候,都只能外帶。餐飲業預估,再收緊的限聚令,將影響7千間店,損失金額恐怕高達70億港幣。
    2020/07/28 20:00
  • 港本土感染集中九龍東 祭「晚六朝五」禁令

    香港疫情一發不可收拾,週二(7/14)又新增48例,這當中有40例屬於本土個案,超過半數案例找不到感染源。香港已經進一步緊縮防疫措施,週三起祭出「晚六朝五」的限令,規定這段時間內,禁止餐廳內用,搭大眾交通運輸,都必須戴口罩。
    2020/07/14 22:19
  • 港又新增48確診! 周三起餐廳「晚六朝五」禁內用

    香港持續大幅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今天(14日)又有48例確診,其中40例為本土個案,官方坦承,這些病例當中,有24起、等於半數的患者找不到源頭。為防堵第三波疫情再擴大,從周三開始,港府重啟群眾聚集不得多於四人的限聚令,而且限制餐廳傍晚六點到隔天清晨五點,只能提供外賣,現在官方也不排除,考慮全時段都不能提供內用服務。
    2020/07/1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