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時尚災難 結果共4筆

  • 全球快時尚災難! 舊衣變建材續命一世紀

    快時尚稱霸全球,幾乎周周推出新品,但您知道嗎,民眾不斷消費的同時,這些服裝垃圾早已堆積成山,如何處理這些廢棄舊衣,成為一大難題。因此,時尚界這幾年吹起永續風,服裝設計師陳冠百,就把廢棄牛仔褲和消防衣,重獲新生變成一件件時尚潮服。另外,現在更有人把舊衣,化身成建材,續命可長達一世紀。
    2023/12/10 21:15
  • 「氣質女神穿搭」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看不懂

    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洋裝,是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單品,但因其特殊花紋設計,搭得好就是女神氣質;搭不好就是時尚災難,也讓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最近看上幾件碎花洋裝,卻被男友阻止下單,甚至口出狂言「很像阿嬤」,讓她瞬間無語,不解男女的眼光真有差這麼多嗎?文章露出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2023/04/24 16:05
  • 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與逆天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Angelababy在男星黃曉明簽字離婚後,生活仍過得相當豐富精彩,不過近日她的工作室微博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卻遭網友狠批「造型大翻車」。
    2023/04/15 11:20
  • 最強偽裝!她穿「草皮大衣」逛街 網友笑虧:移動聖誕樹

    冷氣團發威,保暖衣物告急!但這到底是走在流行尖端還是時尚災難?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名女子身穿綠色長版大衣,但因為材質特殊,讓人遠看好似一顆會「移動的聖誕樹」,逗趣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6/12/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