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時尚天王 結果共7筆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很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2022/05/25 13:57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2019/12/04 10:45
  • 「博物館3」瞄準耶誕 造「宮廷Fu」公車亭宣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誕節將近,不少民眾選擇到電影院看電影,而片商同樣瞄準耶誕節檔期搶票倉,像是韓國電影講述校園生活《時尚天王》,或是馮紹峰、陳柏霖帥氣登場的《後會無期》,還有緊張刺激的《博物館驚魂夜3》,不同類型給觀眾不一樣的耶誕節
    2014/12/20 19:42
  • 四大時尚美容天王 揭開秋冬新趨勢

    時尚天王破天荒齊聚開講,教愛美的女性朋友不用花大錢,就能成為最時尚的女性。
    2010/12/05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