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春季甲子園 結果共17筆

  • 大谷翔平將在大聯盟對決藤浪晉太郎 11年前曾敲陽春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可能在日本時間4月2日與另一名日籍球員藤浪晉太郎上演投打對決。大谷11年前曾在春季甲子園賽事中,從藤浪手中敲出陽春砲。
    2023/04/02 11:38
  • 台灣之光!「炸裂陳子豪」登日本甲子園 網讚:世界名曲

    為期14天的日本春季甲子園賽事,目前正火熱開打中,主辦單位睽違4年再度開放場邊觀眾出聲加油,沒想到在今(24)日的一場比賽中,場邊加油團竟突然響起令台灣球迷熟悉的旋律,也就是被封為「世界名曲」的中信兄弟重砲陳子豪應援曲,該片段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3/24 18:09
  • 日本高校棒球登場 大谷翔平學弟1年追平56轟紀錄

    將在今年日本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登場的強打、花卷東高校高一內野手佐佐木麟太郎,至今高中通算全壘打已累計56轟,追平校友、知名旅美球星大谷翔平當年在校締造紀錄。
    2022/03/16 19:03
  • 關西解禁!京.阪.兵達標 關東.北海道仍警戒

    21號一早,日本政府與防疫專家召開諮商委員會,進行綜合評估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是否解禁。專家認為,近畿的兩府一縣近一週,不論是新增病例與醫療能量都達到標準,因此同意了中央解禁案。8個特別警戒區如今剩下北海道、東京、神奈川、埼玉、千葉,仍處於緊急狀態中。而日本政府將關東的一都三縣視為「首都圈疫區」,四個城市必須全部達標才可能解禁;但東京與神奈川一直不能壓低確診數,關東地區解封還有得等。
    2020/05/21 20:00
  • 夏季甲子園確定停賽! 二戰後首度取消

    繼高中棒球春季甲子園以及東京奧運延期之後,日本高中棒球聯盟再度宣布,取消今年的夏季甲子園大賽!這是二戰以後,「夏甲」首度停辦,除了可能帶來破百億日圓的經濟損失外,日本高三球員的冠軍夢碎,其中還包括前往沖繩讀高中,就為了打甲子園的台灣選手。
    2020/05/21 15:04
  • 繼春季甲子園 日本夏季甲子園也傾向取消

    日本年度高中棒球盛會夏季甲子園,受疫情影響傳出主辦單位傾向取消今年賽事,正式結果將於20日公布。一旦真的取消,將是日本除了戰時首度出現春夏甲子園都取消的情況。
    2020/05/15 11:37
  • 春季甲子園喊卡 東奧照走.今希臘採集聖火

    新冠國內確診人數破600的日本,今年破天荒決定,32所高中棒球隊預定參加的春季甲子園,全面取消,讓宣布前一刻都還在練球的棒球少年們,聽到消息都忍不住落下淚來。日本疫情尚未緩解,東京迪士尼樂園和大阪環球影城,也分別決定延長休園到四月上旬和三月底;而東京股市今天(12日)在交易期間,則再次重挫一千點,最終收盤時跌破1萬9千點,創近三年來新低。
    2020/03/12 20:02
  • 即將拍板!日研擬陸、韓旅客入境先隔離14天

    日本疫情嚴重,安倍政府正進行全面討論,研擬對從大陸跟南韓入境的旅客,強制送到醫院等指定設施隔離14天!日本的疫情,如果把鑽石公主郵輪的712人算進去,確診數已經破千。甚至連舉辦了92屆的春季甲子園大會,都因為疫情影響,將首度進行閉門比賽。
    2020/03/05 20:26
  • 大阪演唱會爆群聚感染 15人確診.追聽眾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確診超過千人,現在群聚感染又多了一個場所:上個月大阪一處展演空間舉辦了演唱會,卻因為有感染者參加,各地陸續發現確診,目前已經有15名觀眾感染。而日本疫情一直控制不下來,成為入境限制對象,至少21個國家或地區,對日本發出入境管制;印度更直接取消日本人的簽證,加重打擊旅遊業。
    2020/03/05 19:59
  • 甲子園大阪內戰 大阪桐蔭第二度奪冠

    俗稱春季甲子園的日本高中棒球選拔大會今天進行冠軍賽,也是89屆比賽歷史中第一次上演「大阪內戰」,兩所來自大阪的高中都有明星球員,大阪桐蔭的「四刀流」根尾昂和履正社的「松井秀喜二世」安田尚憲在場上對戰,結果大阪桐蔭靠全壘打攻勢以8比3獲勝,校史第二度拿下春季甲子園冠軍。
    2017/04/01 17:16
  • 高中菁英棒球賽 台日對決較高下

    說到了棒球,2016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24日連續4天在台灣體大開打,由黑豹旗冠亞軍平鎮高中和興大附農,迎戰春季甲子園冠軍智辯學園、和明治神宮大會冠軍履正社高校,首場桃園市平鎮高中以7比5擊敗日本奈良縣明星隊,晚間冠軍賽平鎮高中也3比0完封大阪府明星隊!
    2016/12/27 22:24
  • 春季甲子園決賽 敦賀氣比稱霸高中棒球

    日本高中棒球賽春季甲子園,新的冠軍出爐了,來自福井縣的敦賀氣比高中,首度抱回甲子園冠軍,今年最引起關注的潛力新秀,就是敦賀氣比高中的第六棒,松本哲幣,繼昨天兩支全壘打後,冠軍賽中,又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奠定球隊的致勝分
    2015/04/01 19:31
  • ​連兩打席滿貫砲 春季甲子園史上頭一遭

    日本職棒在上週熱鬧開打,不過同時日本高中棒球的春季甲子園,也如火如荼展開。在今天舉行的四強準決賽中,出現了春季甲子園87年來的新紀錄!來自敦賀氣比高中的松本哲幣,連續兩個打席揮出滿貫全壘打,單場8分打點,打破了原本由松井秀喜保持的7分打點大會記錄
    2015/03/31 18:26
  • 棒球/甲子園出戰遭淘汰 蔡鉦宇落男兒淚

    日本春季甲子園棒球賽事,18歲的台灣小將蔡鉦宇,今天代表八戶學院光星高校,出戰龍谷大平安高校,但對手攻勢猛烈,光星高校完全招架不住,1局下半就已經0比5落後,蔡鉦宇全場3打數,沒敲出安打,最後光星高校以2比8遭到淘汰,甲子園之旅在這裡止步,賽後蔡鉦宇也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4/03/29 19:57
  • 【FOCUS新聞】春季甲子園揭幕 32隊棒球殿堂拚搏

    日本著名的高中棒球聯賽,俗稱為甲子園,分春季與夏季2場,例如21日開打的春季甲子園,是由日本高中棒球聯盟挑選優秀的32隊進行比賽,18歲台灣小將蔡鉦宇所屬的高中今年就入選,將在明天(26日)出賽,至於電影《KANO》描寫的嘉義農林棒球隊,當年則是打進夏季甲子園,規模更大,全日本數千支高中棒球隊先在地方進行單淘汰預賽,最後的49校才有資格登上甲子園,可以想見當年的台灣KANO實力有多堅強,而隨著電影熱播,也吸引NHK來台採訪這個曾經揚名甲子園的台灣球隊。
    2014/03/25 20:42
  • 《KANO》全台破2億 台小將挑戰甲子園

    熱血電影《KANO》全台票房破2億,吸引日本媒體NHK特別報導,其中一名台灣小將蔡鉦宇成為焦點,因為他將要在21日開幕的春季甲子園中,代表八戶學院光星高校出賽,今年18歲的他,依照甲子園比賽規定,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賽,從小蔡鉦宇就深受嘉農棒球隊的光榮事蹟影響,立志要打進甲子園,如今他已踏上築夢之路,目標要奪下甲子園冠軍。
    2014/03/22 17:07
  • 【FOCUS新聞】9天票房破億 真實甲子園故事多

    甲子園這個名字我們常聽到,是日本著名的高中棒球聯賽,因為在兵庫縣的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行,被棒球迷簡稱為甲子園,最近風靡全台的國片《KANO》就是台灣棒球隊前進甲子園的故事,而今年日本春季甲子園選拔賽同樣上演熱血的棒球夢,位於離島偏遠的奄美大島高中,沒有豐富的資源,平日還要與毒蛇對抗,但去年打入縣內前4強,因此首次獲選進入甲子園比賽,春季甲子園預定這個星期五抽籤決定籤表,21日正式開打。
    2014/03/10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