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星據點 結果共14筆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新北小衛星照顧弱勢 500名小朋友觀賞新北國王跨年戰

    新北市社會局5年前首創小衛星課後照顧弱勢兒少,迄今共成立155個小衛星據點,遍佈在29區,陪伴近5千位國小到國中生。平時提供弱勢家庭子女課後輔導與照顧,一旦兒少家庭發生狀況,小衛星可立即掌握並提供相關需求服務,預防落入風險之中。小衛星所陪伴的孩子多半是父母必須辛勤工作,也無力負擔安親班的費用,不僅給予課後輔導,孩子也會找到歸屬,身心靈都會獲得成長。
    2022/12/27 15:31
  • 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區星據點KTV和朋友歡唱飲酒,結束後他獨自開著百萬休旅車準備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雖然因為車速不快,宋少卿與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被警方逮到至少第三次違法酒駕,檢察官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大約下午1時30分許左右,宋少卿助理也到新北檢協助宋少卿辦保,沒多久後宋少卿步出新北檢,他站在門口接受訪問,向社會大眾致歉「七次」,表示自己有叫了代駕,卻是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慎發生擦撞。
    2021/12/28 14:28
  • 宋少卿酒駕稱「為撿手機」撞車慘遭上銬 複訊3萬元交保

    先前就曾因多次酒駕被警方抓過的知名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又再度喝酒後開車!據了解,宋少卿晚間0時30分,先到了板橋區的星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大約凌晨2時許離去,獨自酒駕開了500多公尺後,在新北市警察局外的路口撞上計程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竟高達0.95mg/L,宋少卿表示是因為手機掉在腳踏板上,他為了撿手機才會撞車,檢察官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2021/12/28 13:28
  • 只開170天!台味餐酒館「欣葉俱樂部」7/7結束營業

    三級警戒下許多店家面臨倒閉危機,引發一波歇業潮,西門星據點才剛宣布永久停業,馬上又有一家餐廳公告歇業!位在微風南山百貨的欣葉俱樂部快閃店,營業170天後不敵疫情,自今(7)日起熄燈,後面是否引發骨牌效應值得關注。
    2021/07/07 16:27
  • 快訊/撞什麼撞!KTV酒後爆口角 7人全武行

    今天凌晨台北市復興北路星據點KTV發生打架糾紛,警方到場發現7個人打成一團,其中5人與另外2人起爭執。初步釐清,疑似酒後發生碰撞起糾紛,沒想到引爆全武行,警方迅速抵達後,通通將人帶回調查,阻止衝突再次發生。
    2019/04/21 14:58
  • 好樂迪暫停交易 董事會聚焦「併購、處分資產」

    KTV業者好樂迪,22日申請暫停交易,同一天要召開董事會,市場傳出內容有關併購或處分旗下不動產,好樂迪全台有52間門市,跟錢櫃星據點比,是最多店面的,不過對民眾來說,唱歌選擇有個人KTV或抖音,也分散的唱歌頻率。
    2019/02/22 12:04
  • 沒聽過吧?這家KTV竟像百貨有「這個東西」

    原本雙北之內最大的KTV業者就是好樂迪,有22家,錢櫃只有6間,而星聚點6月底開了第4家分店,恐怕即將新起競爭大戰!不過因為新店面地處偏僻,首度開闢2條接駁車路線,連結捷運站,其他2家不遑多讓,推出APP,唱多少送多少方案迎戰。
    2018/09/02 20:26
  • 好嗆! 辣椒槍攻擊4警 10惡煞遭勇警壓制

    KTV爆發打群架,居然還有人持辣椒槍攻擊員警!17日凌晨北市警方獲報,位在松山區的星據點KTV有人糾眾鬥毆,只是一看到快打部隊到場,2幫人馬居然還不斷叫囂,甚至有人拿出辣椒槍朝員警射擊,最後10多人全被壓制逮捕帶回警局。
    2018/04/19 18:49
  • 你壓我男友!KTV前 女怒跳酒客身上猛踹

    KTV門口出現衝突場面!台北市萬華區凌晨一家星據點KTV前發生衝突,兩群人都已經消費結束要離開,但其中一群在門口吵著到底是要去續攤還是就地解散,講話大聲了些,引發潘姓男子這邊的人,誤以為是在對著他找麻煩,一言不合吵了起來,但一名女子竟激動地跳到對方身上,用力猛踹。
    2017/11/17 13:08
  • 看不順眼!西門町KTV再傳鬥毆 警快速壓制

    台北市西門町深夜不平靜,今天凌晨3點半,星聚點KTV又再傳鬥毆事件。
    2017/02/18 09:49
  • 好衰!乘客指定KTV下車 小黃遭開紅單

    新北市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在板橋星據點前被警方開了一張臨時違停罰單,但駕駛相當無奈,因為自己依照乘客指定地點停車,只是因為找錢時間比較久,就算苦苦哀求員警也沒用,警方表示因為這個路段只要有違停,容易造成塞車。
    2016/11/07 18:30
  • 好衰!乘客指定KTV下車 小黃遭開紅單

    新北市一名黃姓小黃駕駛,在板橋星據點前被警方開了一張臨時違停罰單,但駕駛相當無奈因為自己也是依照乘客指定地點停車。
    2016/11/07 16:46
  • 「安全門不能關」 知名KTV罰12萬

    暑假到了,也是許多消費場合的旺季,像KTV靠學生客,暑假期間業績高達全年的1/3,台北縣政府今天就抽查了9家大型的KTV或賣場業者,包括板橋的星據點KTV、土城的全聯福利中心,以及土城家樂福,都因為安全門不能自動關閉,無法阻絕火勢,各開罰12萬元。
    2010/07/0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