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樂迪暫停交易 董事會聚焦「併購、處分資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9:02

KTV業者好樂迪,22日申請暫停交易,同一天要召開董事會,市場傳出內容有關併購或處分旗下不動產,好樂迪全台有52間門市,跟錢櫃星據點比,是最多店面的,不過對民眾來說,唱歌選擇有個人KTV或抖音,也分散的唱歌頻率。

圖/TVBS

 
記者畢倩涵:「KTV業者好樂迪,22日是暫停掛牌交易的,但是他們即將召開董事會,談的內容據傳是有關併購事宜。」

就怕董事會決議內容,影響股價表現,好樂迪選擇暫停一天交易,但市場傳出,同一天開完董事會,預計傍晚公司開記者會,可能不只講併購,還有關處分旗下不動產。

圖/TVBS

1993年創立的好樂迪,全台總共有52間門市,跟錢櫃並稱為KTV雙雄,但錢櫃只有16間,星據點北部只有4家店面,即便店家數,好樂迪依舊是龍頭,但對民眾來說,唱歌多了其他選擇。
 

民眾:「那種個人的KTV,我覺得如果是臨時想要去唱歌,那種就比較方便,傳統KTV就是跟朋友聚會,感覺比較多。」

上班族:「高中一個禮拜唱兩次,大學一個禮拜一次,現在出社會,出社會都沒有了,偶爾啦如果說跟同事的話,可能三個月一次。」

根據財報顯示,好樂迪101年營收,30.9億元,到了103年來到32億,不過去年只有30億,營收起伏不算太大,尤其今年以來,股價漲幅已經高達百分之16。

圖/TVBS

不過唱歌選擇多元,又有個人KTV,或是抖音等露出方式,就看傳統KTV業者,要用什麼新的手法,再吸引顧客回籠,市場也聚焦董事會最終決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樂迪#KTV#股價#營收#併購#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4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