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昆明防治中心 結果共8筆

  • 護理師驚爆連3日7愛滋病患確診 北市府:詳情仍待釐清

    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昨(8)日新增18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台北市占12例,疫情雖有趨緩趨勢,仍不能大意,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員工透露,近期連續3日已逾7名愛滋病患者確診新冠肺炎,詳細情況院方及台北市政府還未正面回應,表示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07/09 09:14
  • 聯醫昆明院區6人染疫 曾赴萬華設攤幫驗愛滋

    台灣本土個案爆不停,各級學校、金融業、醫院等機構陸續淪陷,今 (26 )日傳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也有員工確診,對此,北市聯醫表示,昆明防治中心通報確診個案截至5月26日共計6名,其中4名為委外廠商派駐之工作人員,2名為聯合醫院員工。
    2021/05/26 17:46
  • 市立醫院播電影挨告 違法公播惹怒片商

    隸屬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舉辦毒品宣導活動,卻違反著作權法,被電影公司提告!片商並沒有授權防治中心播放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沒付公播版權,違反著作權法,司法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1/21 21:35
  • 北市聯醫昆明防治中心出包 AIDS患者名單遭外洩

    經過多年努力,AIDS(人類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已不再是可怕的絕症,但為保護感染者,政府早在1990年就公告禁止任何AIDS感染者個資遭公開。不過,本刊日前卻接獲爆料,指網路出現1份多達3千餘筆的台灣愛滋感染者個資供人下載,而將資料外洩的竟是專責性病及愛滋病防治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官員,目前該筆資料到底有多少人下載已不可考,但防治中心負責管制資料卻帶頭違法,有關單位應主動調查,保障感染者權益。
    2018/06/24 15:17
  • 愛滋感染個資遭洩 疾管署願助提國賠

    北市聯醫昆明防治中心遭爆外洩愛滋感染者個資,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天說,事發後持續監測,網路已沒有相關個資,請感染者安心,且若權益受損,疾管署會協助提國賠。
    2018/06/20 12:39
  • 愛滋病患個資遭爆外洩 昆明防治中心:記者違法

    台北市聯醫昆明防治中心傳3000筆愛滋病患個資外洩,中心主任顏慕庸今天坦承疏失,表示發現後已立即啟動危機管理,刪除所有個資,並改善系統,強調病患並未因此受到嚴重影響。
    2018/06/20 11:49
  • 洩漏AIDS個資 這些相關人員刑責這麼嚴重

    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於2007年、在執行「減害計畫」時成效簡報時,不慎將列屬台北市的3千多筆愛滋病個人資料外洩,提高愛滋病患者的曝光風險,儘管事後中央下令國安、警政等系統緊急滅火,但仍有民眾在國外網站看到計劃中的愛滋病患者名單,而相關官員除了違反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公布的《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外,恐怕也觸犯了《刑法》。
    2018/06/20 09:12
  • 驚!北市3千愛滋病患個資外洩 聯醫防治中心幹的

    醫院驚爆洩漏愛滋病患個資醜聞!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日前被人檢舉將3000多位的台灣愛滋病患個資放上網路,提供民眾下載,目前被多少人下載已不可考。早在1990年,政府就公告禁止將愛滋病患個資公開,現在防治中心卻帶頭違法,令人不敢置信。
    2018/06/20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