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旱溪媽祖 結果共3筆

  • 觀點/敵不過綠就打自己人 他預言藍營結局:再一次被民拋棄

    9日,新北市黨部在新莊舉辦藍營公投說明,前現任主席都有出席,而新北市長沒有露面。於是有所謂「黨代表」在深藍群組,呼籲聯署要求中央處分侯。不過問題來了,國民黨昨天(10日)晚間於台中東區「旱溪媽祖」樂成宮,舉辦名為「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的公投說明會,前總統馬英九、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出席,卻同樣不見「地主」市長盧秀燕。對於未出席原因,盧說「另有行程」,難道,這些「黨代表」也要聯署要求當中央處分盧秀燕,還有其他對「四個同意」不表態,不站台的藍營縣市長,也要比照辦理?
    2021/12/11 21:09
  • 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邁入200年 起駕儀式登場

    延續200年的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今天舉行起駕儀式,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恭送媽祖起駕,並祈求國泰民安,也期盼天降甘霖,旱象早日解除。
    2021/04/12 15:35
  • 投訴樂成宮太吵 被回「可以別當媽祖鄰居」

    台中市三級古蹟樂成宮旱溪媽祖被民眾投訴,在廟方臉書留言反應擴音器太吵,不顧周邊住戶安寧,竟然被廟方回說,當初買房就知道在廟旁邊,您可以選擇不當媽祖婆的鄰居,讓他很不滿;樂成宮出面回應,表示為了改善噪音都有降低廣播音量,就連鞭炮也都改用電子禮炮,當初留言只是想告訴他,歡迎來當媽祖婆鄰居,留言引發爭議也將向民眾致歉。
    2018/06/2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