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日職三冠王 結果共4筆

  • 村神苦吞3K也不換代打 日本教頭霸氣宣言「我信他」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今(21日)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一路落後苦苦追趕,最終靠著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擊敗墨西哥,上演戲劇性逆轉。村上在此前連續吞下3K、第4打席也打出界外球被接殺,表現差強人意,但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卻始終沒換代打,「(村上宗隆)是一位能震撼世界的打者。我想在WBC賽場上證明這一點。我相信這樣的他,不會動搖」霸氣宣言被球迷讚爆。
    2023/03/21 14:15
  • 經典賽/逆轉!國內外蓋起村上宗隆道歉樓:對不起村上君

    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史上最夢幻陣容」卻遭遇危機、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三打席也吞下3K,連日媒都問「村神,你怎麼了?」、「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好在9局下半村上宗隆終於復活,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墨西哥晉級冠軍賽,賽後國內外都蓋起「村上道歉樓」,紛紛向村上宗隆道歉。
    2023/03/21 12:22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快訊/關鍵長打連拿3分 日本5:2擊敗韓國闖金牌戰

    奧運棒球晚間(8/4)上演日韓大戰,日本派出日職三冠王山本由伸主投,雙方戰成2比2平手,日本隊在八局下,山田哲人敲出關鍵長打,一口氣連拿三分,終場以5比2擊敗韓國,闖進金牌戰。
    2021/08/0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