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旗山美濃 結果共11筆

  • 影音/美濃山豬肉串掛一整排超浮誇! 老闆娘示愛曾子余

    2022/09/28 15:17
  • 塞啊!國道10旗山段火燒車 台南國華街人潮爆滿

    三天連假今天(2/27)是第二天,國道好幾個路段,都出現壅塞情況,國一南下湖口甚至一度出現紫爆,時速只剩18公里,而通往旗山美濃的國十,有小貨車故障起火,一度造成塞車,至於美食之都台南,國華街滿滿都是人,名勝古蹟出遊人潮也比平常多了五成。
    2022/02/27 12:43
  • 輔選吳益政鬧內訌? 傳蔡壁如交出主導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跟著黨內高雄候選人吳益政往旗山美濃跑,卻又面臨黨內鬧內訌,傳出吳益政的競選總幹事蔡壁如因為選情低迷,加上競選花費比預期多、跟吳益政在議題上立場也不同,蔡壁如因此交出主導權,不過柯文哲說,蔡壁如是負責任的人,黨內不可能是一言堂,幫忙闢謠。
    2020/07/19 13:52
  • 溪床火警濃煙籠罩橋梁 車道部分封閉避險

    台南麻善大橋橋下的曾文溪溪床,8日下午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面積長達上百公尺、寬五公尺,在風勢吹送下,濃煙籠罩整個橋面,嚴重影響橋上車輛駕駛的視線,為了安全還一度封閉一個車道,另外在高雄的旗山美濃山區,也出現火燒山,打火弟兄花了三天才撲滅,由於立夏後越來越熱,加上天乾物燥,也讓他們疲於奔命。
    2020/05/09 17:50
  • 小心!橫行高屏彩券賊 不怕通緝一偷再偷

    屏東各大彩券行最近都張貼著一張小偷的公告畫面,因為從市區到內埔潮州都有彩券行受害,業者只好自己串連通報,但這名嫌犯似乎不只在屏東,今年六月也出現在高雄旗山美濃一帶,而且早就被警方通緝,沒想到這名竊賊沒再怕,一偷再偷。
    2019/10/27 13:54
  • 業者求生存「粄條漲10元」 竟遭威脅要投訴媒體

    高雄旗山美濃粄條遠近馳名,每到假日吸引不少饕客前來品嚐,不過近期卻有消費者不滿店家調漲10元,認為此舉是哄抬價格、沒有商業道德,要求業者降價,否則將投訴媒體;業者表示原物料漲價,薄利多銷苦撐2年才決定調整價格,並在2個月前於店面公告,沒想到引起消費者反彈,讓他相當無奈。
    2018/12/24 20:20
  • 載滿就走!挺韓運將組「義勇軍」 免費接駁

    韓國瑜挺進綠營大票倉的三山造勢晚會第二場,今晚前進旗山美濃,結果下午4點不到,現場就已經擠滿了支持者,會場周邊嚴重回堵,很多人乾脆下車走路進現場,甚至為了迎接搭高鐵南下的支持者,還有上百輛計程車組成「義勇軍」免費接駁,但車輛、人潮太多,大塞車,不少人乾脆徒步走進會場。
    2018/11/08 19:52
  • TVBS民調!若明天投票 韓52%領先陳47%

    距離選前17天,TVBS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48%,高於陳其邁的38%,經過交叉分析,預估得票率韓國瑜52%,高於陳其邁的47%,其中民進黨邱議瑩的選區,旗山美濃,在陪睡說風波前後,韓國瑜的支持度從34%上升到41%。
    2018/11/07 20:11
  • 怪伯猥褻動作嚇人 女學生鎮定拍照檢舉

    高雄的旗山美濃一帶,最近出現一名騎機車的怪伯伯,只要看到高中職或大專女學生,就會停在旁邊然後做出不雅動作,許多人被嚇到把過程PO在粉絲頁,雖然引起警方注意還將人傳喚到案,但礙於沒有證據一直無法將他定罪,最後有一名勇敢的女學生拍下嫌犯猥褻的過程終於人贓俱獲,被依妨礙風化及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
    2015/06/04 12:32
  • 高雄旗山美濃接連傳彈擊 人心惶惶!

    高雄美濃區一處檳榔攤,凌晨遭到不明人士持空氣槍射擊,鋼彈射穿強化玻璃,整片玻璃門幾乎完全爆裂,店家說是未與人結怨,由於兩個禮拜前,距離不遠處的旗山鬧區,也有好幾家店的鐵門、大門玻璃,遭到BB彈射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彈擊頻頻,引起恐慌
    2014/12/21 18:04
  • 4天12萬人次 旗山老街攤商賺翻

    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即使高雄旗山下起綿綿細雨,還是有不少遊客湧進旗山老街,光是這短短4天放假日旗山美濃一帶就有12萬人次,比平常假日一天3萬多人次還要多,而老街上攤商生意也跟著直線攀升,業績成長10倍。
    2012/02/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