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吳益政鬧內訌? 傳蔡壁如交出主導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4:4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跟著黨內高雄候選人吳益政往旗山美濃跑,卻又面臨黨內鬧內訌,傳出吳益政的競選總幹事蔡壁如因為選情低迷,加上競選花費比預期多、跟吳益政在議題上立場也不同,蔡壁如因此交出主導權,不過柯文哲說,蔡壁如是負責任的人,黨內不可能是一言堂,幫忙闢謠。

圖/TVBS

 
廟方:「吳益政他出來選高雄市長,請保佑他讓他高票當選。」

希望神明庇佑,真能高票當選,因為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現在三組人馬中,支持率大幅落後,黨主席柯文哲卯起來,連兩天往旗山美濃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源比較少的一方就是靠努力,不然怎麼辦,我們又沒有那麼多錢買那麼多廣告。」

 
旗山是2018年韓國瑜掀起韓流的三山之一,美濃是客家大本營,向來偏藍,柯文哲積極搶藍營票倉不言可喻,卻又傳出黨內鬧不合,加上吳益政選情難拉抬,競選總幹事蔡壁如,交出操盤重任。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會啦,她做事很認真的人,民主國家又不是一言堂,所以哪有什麼100%,北韓才有,所以正常的狀況下就是會有各種意見,所以很簡單如果各有意見,大家各跑各的,合起來是最大力量就好。」

跟美濃農民座談,黨內幹部排排坐,唯獨蔡壁如沒現身,外傳吳益政參選因為民調沒起色,募款不順利,花費超出預期,尤其政策跟議題,光是對陳菊相關議題的攻勢,吳益政就跟蔡壁如的打法完全不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經費我看一定是對方,少一個零再打好幾折。」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我們知道陳菊過去的貢獻,不要說過去光市政府的前八年,我們都很不分黨派,她也不分黨派我們也不分黨派,大家合作那時候高雄有光榮感,可是最後第三年是走鐘,走鐘了。」

民眾黨內訌不意外,在選情低迷下,團結對外都嫌不夠力,光是團隊內耗,就先被自己人打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補選#候選人#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2968

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