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新西街 結果共16筆

  • 「救命遮雨棚」!男子4樓墜落到1樓遮雨棚 保住一命

    基隆市119勤務中心,在今天4號9點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基隆新西街疑似有民眾要跳樓,不過當消防人員到達下場後,男子卻已經跳下,幸運的是墜落到1樓的遮雨棚上,消防人員隨即架梯救援。
    2023/12/04 12:05
  • 木造平房火警 9旬獨居老翁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基隆市新西街今天中午一間木造平房發生火警,由於火勢猛烈一名年約90歲的獨居黃姓老翁逃生不及遭大火吞噬燒成焦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8/11/08 16:04
  • 暴雨沖走一年心血 阿嬤欲哭無淚...蹲地撿「泥柚子」

    日前暴雨狂炸北北基,基隆市新西街災情不斷,許多居民只能眼睜睜看著雨水淹沒家園。豪雨來襲前,李阿嬤家中堆滿新鮮柚子,準備趕在中秋前夕販賣,沒想到大雨無情,上百斤柚子硬生生被水沖走,熱心的鄰居極力幫忙搶救、撿回來,但這些柚子都沾到泥水,變成「泥」柚子,阿嬤損失數萬元,欲哭無淚。
    2018/09/13 10:55
  • 基隆新西街又淹了 泥水灌民宅淹腳踝

    基隆傍晚大雨,安樂區的新西街又傳積水,黃色泥水像瀑布一樣宣洩而下,甚至直接灌進民宅,部分低窪地區水淹腳踝,由於當地3天來已經2度淹水,居民擔憂淹水噩夢還會重演!
    2018/09/10 23:19
  • 基隆新西街又淹了 大雨狂灌「黃泥瀑布」再現

    暴雨狂炸北北基,8日基隆市多處地區淹水,新西街更出現黃泥「瀑布」傾瀉的景象,居民只能任憑雨水淹沒家園,沒想到都還沒開始整理泡爛的家具,今(10)日又淹了!
    2018/09/10 21:18
  • 快訊/又淹了!昨才灌瀑布 基隆新西街又積水不退

    基隆安樂區新西街昨(9日)才因為大雨不斷加上疑似箱涵裡面的淤泥沒有清理,出現超大型黃水瀑布;沒想到今天(10日)在同樣的地方,又淹了!
    2018/09/10 17:32
  • 新西街違建拆除 將往下挖涵管確認是否淤積

    基隆新西路豪雨成災,叫人驚訝的滾滾泥流,如同瀑布般沖瀉而下。昨天違法增建部分因為地層下陷,連夜拆除。而今天整個作業還在持續進行,接著就得往下挖,要挖出涵管,看是不是裏頭淤積導致淹水。
    2018/09/10 14:44
  • 收到「髒濕千元鈔」 基隆超商暖店員下班奔陌生婦家掃水

    8日傍晚開始,北台灣遭暴雨轟炸,不少地區出現淹水災情,尤其基隆市新西街還出現泥黃瀑布。除了新西街之外,最慘的是復興路212巷,15小時內淹了3次,當地住戶苦不堪言。一名在超商上大夜班的黃姓年輕人,收到謝姓婦人一張溼透的千元大鈔,下班後就到對方家中幫忙清掃淹水還陪伴,讓謝婦當場感動到哭了。
    2018/09/10 08:59
  • 新西街灌泥瀑!疑箱涵塞 變水濂洞險淹車

    一場大雨,基隆街道出現瀑布水濂洞!位在安樂區的新西街,居民發現泥水從一處擋土牆宣洩而下、水勢猛烈,如果沒站穩會摔倒,緊急跟區公所借砂包擋水。民眾說幾年前颱風過後曾發生坍方,因此住戶們花了10多萬蓋了一個擋土牆,疑似箱涵裡面的淤泥沒有清理,所以才會導致雨水溢出!
    2018/09/09 20:30
  • 新西街地基掏空房塌 屋主拒拆警驅離

    基隆強降雨,水淹新西街,這兒的居民都是年紀較大的長輩,當初泥水夾帶石頭、砸毀天然瓦斯管線,7戶受到波及,屋主趕緊通知瓦斯公司處置,我們實際跟著王姓女屋主回家,泥水從後門縫流進屋內、水淹至少腳踝高,許多家具泡水!另一名住在1樓的賴姓男子,因為擋土牆被掏空、地基塌陷,導致門窗變形,違建的1、2樓都得先拆除!
    2018/09/09 19:24
  • 糗!暴雨現黃泥瀑布 市長勘災水在他眼前淹起來

    北北基從昨(8日)晚起就受到暴雨襲擊,多處傳出淹水災情,今天早上北部地區受到鋒面影響,出現間歇性強降雨,基隆安樂區新西街甚至出現泥黃水瀑布。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早到淹水嚴重的中山區復興路121巷勘災,沒想到即便是抽水機就在一旁運作,水還是就在他眼前淹了起來,讓在場所有人傻眼。
    2018/09/09 14:43
  • 暴雨狂炸北北基 基隆新西街驚見「泥黃瀑布」

    北北基從昨(8日)起受到暴雨襲擊,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今(9日)北部、東北部地區仍受鋒面影響,一整天都有強對流,造成間歇姓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晨已對北北基地區發出「超大豪雨特報」,基隆市安樂區的新西街還出現小瀑布,現場泥土不斷隨雨勢沖下,停在斜坡上的車輛,讓人擔憂會被沖走,據了解,目前積水已暫時退去,但提醒民眾仍不可輕忽豪雨威力。
    2018/09/09 11:14
  • 不斷電災情快報/新西街地層下陷房子垮了!屋主驚慌逃出

    鋒面壓境!氣象局稍早對北北基發布「超大豪雨」警特報,基隆、新北市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暴雨又快又急,雨勢猛烈,基隆復興路、成功一路今早已淹水20公分,機車騎士必須涉水而過,瑞芳區也發布淹水一級警告,提醒民眾務必嚴防暴雨來襲,做好防災準備。
    2018/09/09 10:45
  • 35條錦鯉一夕翻肚 水公司採樣送驗

    基隆市新西街一處民宅前方庭院的魚池,一夕間35條錦鯉翻肚,屋主謝鋒興懷疑自來水出問題,對此,台水公司表示,將派員採樣送驗,若查證屬實,會依規定賠償。
    2017/07/18 17:02
  • 「碰」!疑大雨釀禍土石崩 住戶急逃命

    今天上午7點多,基隆市新西街一棟民宅,發生山坡坍塌意外,土石衝破民宅擋土牆,屋主趕緊帶著小孩奪門而出,逃過一劫;警消研判,可能是基隆連日大雨,才會造成土石滑落,發生意外,目前已經要求附近住戶緊急撤離。
    2011/11/14 14:03
  • 基隆凌晨傳火警 燒毀2間鐵皮屋

    基隆市中山區新西街,深夜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有2間鐵皮屋的平房全毀,火勢延燒相當猛烈,基隆消防局出動好幾個分隊,才將大火撲滅,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由於起火位置在於半山腰上,消防隊員佈了近300公尺的水線灌救,火勢延燒1個小時才撲滅。
    2010/01/19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