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新舊傳承 結果共4筆

  • 是師徒又是母女! 明華園接班看「新舊傳承」

    台灣傳統的歌仔戲藝術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合作,刻劃台灣經典歌仔戲團隊「明華園」,看當家台柱孫翠鳳與接班人陳昭婷之間,既為師徒又是母女的關係,在世代交替下,如何讓歌仔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2/08/27 10:38
  • 擠進居家龍頭窄門!22年開5店 錄取率2%

    全球最大居家品牌來台22年,開出5家店,平均4年才開一家,展店速度不快,因為要新舊傳承!最新店鋪開在台中,當時招募錄取率只有2%,號稱比國考還難卡位,一家賣場300名員工,從銷售物流到餐廳各部門,靠著企業特有的團結文化打通台灣市場。
    2017/01/11 16:00
  • 就是這一味!胡椒蝦始祖 鮮、嗆香味饕客愛

    胡椒蝦老店用堅持撐出一片天!民國80年代釣蝦場興盛,當時擔任食品公司業務員的賴秋基放棄穩定工作,跟朋友合開釣蝦場一邊賣胡椒蝦,結果越做越好,吃蝦的客人還比釣蝦的多,從20坪餐廳到全台4間分店,每月營業額4、5百萬,20多年來他堅持蝦子每天從屏東新鮮進貨,調味料胡椒選用斯里蘭卡進口,不過5年前他的大兒子出車禍成了植物人,傳承的棒子頓時沒人接,還好今年小兒子大學畢業,胡椒蝦美味能繼續流傳。
    2016/10/03 18:57
  • 〈獨家〉楊子江上任第一天  平常心看待

    前中華開發工銀總經理楊子江,在好友財政部長林全延攬之下,成為第一位從企業界轉戰財政部次長,今天(16日)是楊子江走馬上任的第一天,面對媒體包圍,楊子江似乎不太適應,展露出金融圈低調的特質。 早上8點半,從中華開發工銀總經理轉戰財政部次長的楊子江,第一次以政務官身分踏入財政部,新手上路的他,面對記者詢問,始終露出緬縝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老同學,也就是他的新長官財政部長林全影響,楊子江面對媒體採訪的反應,和林全一樣低調。 相對於楊子江的低調,才剛離開財政部的前次長王得山就大方多了,一大早他還特別回到財政部向楊子江打氣。王得山對楊子江相當稱讚,而對於在場媒體希望捕捉二人新舊傳承的握手鏡頭,王得山也欣然接受。不過等了好一會,低調的楊子江還是請祕書代為婉拒,最後在媒體不斷的情商之下,楊子江這才露面簡短向大家問好。 露臉不到一分鐘,楊子江就匆匆返回辦公室,轉換跑道後的他,顯然還不習慣被鎂光燈包圍,和媒體的第一次接觸,楊子江展露的是金融圈保守低調的特質。
    2003/07/1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