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新冠補貼 結果共3筆

  • 南韓兩頭燒!自律防疫難壓BA.5 升息難壓高通膨

    通膨問題在全球延燒,南韓央行也跟進大膽升息,但還是無法抑制物價飆漲。七月份,南韓預期通膨率達4.7%,創下14年來新高,現在吃一次「炸雞」,動輒超過三萬韓元(逼近台幣700元);庶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南韓網路上還掀起「拒買炸雞運動」。更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家計簿,拍攝省錢日常,發起「不支出挑戰」;為了維持生計,南韓人更努力工作,但這也意外助長「隱形傳播鏈」在社區蔓延,因為新冠補貼大減,就算出現症狀也照常生活的人越來越多,成為南韓政府推動「自律防疫」最大隱憂。
    2022/07/28 19:57
  • 抗疫.通膨兩頭燒 南韓新政府加碼62兆韓元救民生

    南韓新政府上任將近一個月,施政重心擺在「搶救經濟民生」,但一邊要守住疫情,同時又得對抗13年來最嚴重通膨,簡直蠟燭兩頭燒;新任總統尹錫悅多次指示要加速發放「新冠補貼」,南韓國會今天(30日)就通過62兆韓元、折合台幣1.45兆的史上最大規模補充預算案,當中絕大部分都是要幫助自營商們度過難關,而這在通膨危機中也宛如及時雨。疫情防控方面,新政府態度「保守」,暫時守住疫情,南韓周末單日已降至一萬例以下,死亡通報個位數,是近半年來最低紀錄。
    2022/05/30 19:52
  • 「零確診」破功!北韓認失守 平壤爆首宗新冠病例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北韓始終堅稱「零確診」,這個抗疫神話如今宣告破功,北韓官媒今天(12日)早上報導,國家爆發「重大緊急事件」,因為平壤出現了Omicron亞變種BA.2病例!領導人金正恩緊急下令全境封鎖,所有單位必須實施隔離生活,防疫調升至最高層級;這是北韓2年多來,首度承認境內出現新冠確診者。雖然真實狀況為何,外界難以得知,但南韓新政府第一時間先釋出了善意,表達「人道救援」的意願。
    2022/05/1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