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新人報到 結果共7筆

  • 前輩帶新人「1步驟教5遍」超心累!過來人提1招:馬上有記性

    當新人報到進一家公司時,總需要有名較資深員工帶領熟悉環境與工作內容,而新人的態度更是重中之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一次帶了三個新人釋出很大的耐心,然而新人的態度讓她相當無奈嘆「帶人比我自己做還累」。
    2023/10/27 12:15
  • 《全明星4》怪物新人報到!狂刷3紀錄「國手曹佑寧被甩在後」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宣布將新增由「前美國職棒選手」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參戰,與錢薇娟負責的藍隊、江宏傑負責的紅隊進行3隊廝殺,而原先與徐展元搭檔的蔡尚樺辭則去播報工作。昨(2)日中午《全明星》的臉書貼出節目首支預告,宣布將在7月24日迎來第四季,預告會有怪物新人強勢登場,甚至已刷新了3項大會紀錄。
    2022/07/03 16:13
  • 新人工地報到 一聽工作內容嚇喊「會死人」秒變臉離職

    新人報到時若聽到龐大工作量,恐怕立刻萌生退意,一名工人近日帶新人到工地介紹環境,並向他說明未來的工作內容,沒想到工人只是據實以報「每天要搬上千袋重物」,新人聽了卻嚇得驚呼「會死人吧」,立刻轉身辦理離職,讓工人當場傻眼。
    2021/05/07 05:15
  • 首都.阪神「擴大警戒區」日政府配給布口罩

    日本4月起進入新會計年度,向來是學校開學、企業新人報到的日子;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許多公司的入社典禮都採取網路直播,以免群聚感染。而中小企業、餐飲業受創甚深,申請、諮詢特別補助的企業已將近28萬。東京、大阪也因為確診數位居全日本第一、第二,遭官方列為入「感染擴大警戒區」,呼籲禁止10人以上聚集,並且應慎重商討統一停課之必要。而考量到防疫物資不足,日相安倍宣布每戶家庭將會配給兩枚布口罩。
    2020/04/02 20:00
  • 問新人報到被嗆「干妳屁事」 雇主無奈網笑:憑實力失業

    對於許多求職者而言,在找工作面試的當下,總希望能多表現自己,讓主管留下好印象而增加錄取的機率。只是許多求職者的一些誇張行徑,常讓雇主傻眼;最近有1名女雇主發文,日前她和1名女求職者對話時,詢問她是否能如期報到?不料對方竟無禮回嗆「干妳屁事」,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2019/10/03 13:07
  • 主管翻白眼!他報到當天搞失蹤 竟是這「超瞎理由」

    太扯!竟然只因為這「原因」就不去上班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說,近日一位新人通過面試,沒想到過了上班時間,卻不見人影,之後才收到簡訊,「我昨天找了很久的衣服(POLO衫)還是沒找到,故無法赴約!」超扯理由,令原PO傻眼。
    2017/01/16 23:09
  • 空殼公司高薪誘人 員工被騙摘腎賣

    大陸傳出可怕的非法取腎案件,一家公司的老闆竟然利用高薪誘騙社會新鮮人,在新人報到之後,立刻安排全身體檢,等找到買家後,又誘騙員工到醫院,強迫接受手術摘除腎臟,事後調查,這根本是一家空殼公司,老闆做的就是做賣腎的生意,至少有8到9人被摘除腎臟。
    2011/09/1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