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文化大學教授 結果共18筆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侯友宜716需做3事 學者:有機會PK柯文哲、邊緣郭台銘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表態會到場支持。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就指出,侯友宜必須提出具體政見、表現適當、拋金句,才有機會PK柯文哲、邊緣郭台銘。
    2023/07/13 16:14
  • 侯有望擺脫「老三」陰霾? 他曝:就等「黃金三角」形成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出鞘是否能就此擺脫民調屢淪「老三」的陰霾?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今(29)日表示,由金溥聰操盤空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串聯地方組織,這樣的「黃金三角」應該有助侯友宜擺脫民調頹勢。
    2023/06/29 15:38
  • 日本學者:民進黨「敗在自己手上」 憂大陸加強認知戰

    九合一選舉於昨(26)日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寫下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表示將辭去黨主席一職。對於這樣的結果,日本大東文化大學教授野嶋剛指出,他認為這次選舉民進黨是敗在自己手上,年輕選票流失成民進黨失敗的關鍵之一。他也擔憂選舉結果會被大陸利用來打「認知戰」,影響台灣輿論,或減緩國際社會對台灣的聲援。
    2022/11/27 11:55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 士檢相驗完畢遺體發還家屬

    前立法委員、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昨天墜樓身亡,享壽68歲。士檢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認定死因為高處墜落致多重性外傷,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2022/01/12 13:23
  • 龐建國墜樓 蔡正元:也許是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驚傳於北市內湖家中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曾在1994年加入新黨,但於1998年退黨,隨後在2001年加入親民黨,2006年退出,隨後加入國民黨,在新黨期間曾任台北市議員,親民黨時期曾擔任過北市立委。對於龐建國身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受訪時說,他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想今早打電話問候,沒想到上午就發生憾事。蔡正元也說,先前跟龐建國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2022/01/11 13:12
  • 拔管案進退兩難 胡幼偉: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拔管一案是民進黨自己永遠解不開的死結」教育部「拔管」風波延燒至今,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成民眾認為拔管嚴重妨礙大學自治,也有近5成民眾認為此次爭議重創政府形象。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拔管議題拖得越久,對民進黨的傷害越大,只能說「一個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2018/06/03 14:24
  • 經濟得靠大陸?他稱:統一大勢已定只求少折騰

    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不斷,美國軍事國防安全專家也將台灣列為2018年可能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可能地區,兩岸關係仍然相當緊張。但文化大學教授、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理事長龐建國,則表示兩岸統一大勢已定,台灣遲早得和大陸攜手同行。
    2017/12/25 14:55
  • 9hr彩虹拚世界紀錄! 文大教授募3.6萬照片

    迎風面凝結水滴加上陽光照耀,氣候條件變化又慢,上月30日在台北陽明山,出現一道將近9個小時才消失的長壽彩虹,打破英國1994年的6小時彩虹紀錄,現在紀錄下這道彩虹的文化大學教授,也在臉書要募集當天36000張照片,證明觀測連續性,並將提交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17/12/03 20:19
  • 慈濟內湖開發延燒! 民眾呼籲:公開透明

    慈濟內湖開發案引發社會輿論關注,間接影響社會大眾對慈濟的正面印象!議題持續延燒,曾任台北市都發局長張景森跳出來緩頰,要大家不要將「反內湖開發」演變成「反慈濟」無限上綱,不過不只知名律師呂秋遠,音樂家許常德在臉書探討,長期觀察慈濟土地變更案的文化大學教授楊重信也質疑,宗教在台灣確實受到禮遇
    2015/02/28 12:37
  • 吵航空城! 文大助理教授推抗議學生

    桃園航空城的話題最近再度受到矚目,昨天在文化大學推廣部一場研討會上,因為邀請了航空城的評審、台北大學教授周志龍,5名自稱「航空城自救會」的學生衝進現場鬧場,由於現場還有其他課程進行,校方人士出面制止,無法阻止學生叫囂,最後把學生重摔在地,拉頭髮在地上拖行。
    2014/06/08 18:24
  • 大安補選/入戰局 新黨推姚立明參選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提名蔣乃辛後,同屬泛藍的新黨也決定不缺席,新黨今天正式宣布加入戰局,推薦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參選,引爆藍軍自家人相爭的局面。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強調,參選是政黨的權利和責任,請國民黨不要對外亂放話,說新黨破壞團結。
    2009/02/12 11:39
  • 大安補選/立委補選藍內鬨 新黨擬推姚立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確定推薦現任市議員蔣乃辛,代表國民黨參加大安區立委補選,不過同屬泛藍的新黨也決定不缺席,黨主席郁慕明說,12日就會正式宣布新黨的立委人選,新黨強調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都沒有跟他們協調過。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新黨將會提名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
    2009/02/09 12:51
  • 爆扁300億台幣藏日 檢傳姚立明

    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曾在節目中爆料,扁家在日本有300億密帳,遭扁辦控告妨害名譽,上午北檢傳訊姚立明說明,姚立明強調自己絕對是有所本,因為這樣的消息也得到日本交流協會佐證,但基於保護證人的立場,他只能提供檢方線索,不能說出證人的確實身分。
    2008/12/09 10:17
  • 7.4億現金匯往日本? 特偵組低調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正全力追查在日本的可疑密帳!針對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曾在節目中爆料指稱,扁家在日本有300億密帳。北檢已經發出傳票,請他下星期二到庭說明。至於外傳扁家從國泰世華銀行搬出的7.4億元現金,已經透過人頭帳戶,被匯往日本;特偵組則是低調否認。
    2008/12/06 13:08
  • 儒門特赦/楊儒門特赦公文 法部專人夜送政院

    陳總統宣布特赦楊儒門,晚間公文已經由法務部,緊急送往行政院,總統特赦,楊儒門律師聽到消息很高興,不過長期積極營救楊儒門的文化大學教授楊祖珺則痛批,應該要被特赦的陳總統而不是楊儒門。
    2007/06/20 22:14
  • 儒門特赦/總統特赦楊儒門 律師:高興肯定

    陳總統宣布特赦楊儒門,引發社會上不同評價!楊儒門的律師表示聽到消息很高興,也對總統的做法表達肯定;不過長期積極營救楊儒門的文化大學教授楊祖珺則痛批,應該要被特赦的陳總統而不是楊儒門。
    2007/06/20 11:54
  • 整脊整出問題 危險動作請記牢

    日前文化大學教授因為受到不當的整脊,差點造成癱瘓,國內號稱具有整脊能力的整脊師大約兩萬人,不過其中有很多並沒有執照,18位在國外取得合格脊骨神經醫師執照的醫師,這個星期五要和衛生署開會,討論將台灣的「脊醫」制度,納入合法的醫療體系。
    2004/03/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