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文創旅店 結果共15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尬宿舍! 輔大「文青商旅風」PK淡大「家庭式」

    大學生住宿,有的選擇租房子,也有人會住學校宿舍,也因此各大學宿舍近年開始比拚設計感、舒適度,不只文化大學首創跟溫泉飯店合作,平均一天只要100多元,住溫泉飯店當宿舍,輔大也將宿舍裝潢成文創旅店風格,每年抽籤都很搶手,另外淡江大學也推出家庭式住宿,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2023/01/29 12:56
  • 開燈、開風扇動口即可! 「懶人住房」年輕人愛

    外出旅遊,就是要放鬆、耍懶!看準這市場,嘉義就有文創旅店與智慧家電業者結合,打造「懶人住房」,在房間裡,提供了30款智慧家庭產品與裝置,遊客可以懶懶躺在床上,利用語音開啟電燈、電風扇及空氣清淨機,或是利用溫度感應控管風扇的開關,吸引不少年輕遊客體驗,直呼真的很方便!
    2021/02/12 19:12
  • 日月潭景聖樓不敵疫情歇業 文創旅店接手改造東方美學書院"明年Q1試營"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月潭風景區湖景第一排的文武廟景聖樓飯店在5月26日歇業,文武廟決定招租委外經營,並由「承億文旅」接手,盼引進文創經營模式,將結合文武廟特有的宗教慶典活動來共同行銷日月潭。
    2020/09/03 21:32
  • 送學生耶誕大禮! 輔大打造文創時尚新宿舍

    耶誕節將至,輔仁大學今天表示,新落成的宜聖宿舍擁有文創旅店般的時尚住宿環境,套房內有獨立衛浴和置物櫃,共規劃458間房,也是學校送給學生的耶誕大禮。
    2019/12/23 17:43
  • Bling-Bling 水泥車貼亮片變大型舞會燈

    營造工程用的水泥車車斗會旋轉,如果它變成派對的舞台燈,旋轉閃光一定很壯觀。日本一名裝置藝術家設計水泥車星光投射機模型,台灣的文創旅店和藝術家討論,把模型變大成真實版,水泥車星光機變成大型舞台燈,要封街開派對。
    2018/06/23 18:00
  • 台瘋手抓海鮮! 「咖哩辣醬vs.重量桶裝」拚場

    大份量手抓海鮮在台灣掀起熱潮,店更是一家接一家開。來自馬來西亞的名店由台灣速食品牌引進,到信義區的百貨開店5月下旬就要開幕,除了主打現燙活跳跳的龍蝦和螃蟹,更搭配獨門的咖哩辣醬,鹹香涮嘴;有別於重口味路線,文創旅店餐廳則用鮮美高湯燙煮海鮮,海味和甜味兼具,加上用桶裝,看起來也相當豪氣。
    2018/05/19 19:05
  • 中市舊城新生展成果 周邊商家生意增5成

    台中市政府推動河川整治、閒置大樓再生與青年創業輔導措施,帶動舊城新生,其中綠、柳川整治吸引人潮回流與商機,文創旅店和青創基地陸續進駐,帶動周邊商家生意成長5成。
    2018/05/09 12:20
  • 全台唯一透明泳池 水中悠游一清二楚

    不用拿防水相機就可以把水中游泳的英姿給拍得一清二楚,你相信嗎?在高雄的頂級飯店就打造了一座全國首創的透明泳池,讓你就猶如大水族箱裡游泳的魚兒,很特別!在嘉義也有文創旅店打造與高樓大廈併例的無邊界泳池,夢幻而不真實;另外,在屏東則有高檔villa,這無邊界泳池竟然設在主臥室裡!
    2017/08/25 17:37
  • 無限餐飲、泡腳機! 逢甲文旅額外服務拚客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旅館競爭,有飯店集團揮軍南下,打造復古風格的文創旅店,不只有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遊戲機台,還提供水果、點心飲料吃到飽,拚的不只是國旅或「星馬港澳」客人,也有越來越多泰國、越南籍遊客專程飛到台中旅遊!
    2017/04/24 19:11
  • 旅店首創!供住客50件商品 「房間自己設計」

    文創旅店打造小而美的精緻風格,吸引房客嘗鮮入住,但要如何讓住過的人下一次再訂房再上門,創意小巧思很重要,部分旅店會是不同樓層不同色調風格,但台中這家旅店則是全台獨家首創,提供50件的文創商品,讓房客在預訂後可以上網點選,自己的房間自己設計,業者限量推出,預估能拉抬整體業績2成。
    2015/11/12 19:37
  • 5間特色文創旅館 「故事」裡睡一晚

    你喜歡住有故事的旅店嗎?從民宿、星級酒店到青年旅舍,台灣有各式各樣的住宿種類,也讓旅客在上有更多不同選擇,但最近有發現許多間「文創」旅館興起,不只要賣服務,更要賣給旅客「故事」,以下就整理出5間特色的文創旅店。
    2015/07/27 16:35
  • 溜滑梯吸晴!台灣旅店玩創意 登上國際

    台中的文創旅店登上國際!3月11日英國《每日快報》,把台中紅點文旅譽為是「全球最好玩的飯店之一」,主要是大廳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而且這座溜滑梯的建置難度跟創意都非常高,在全球其他飯店並沒有這樣的設計。另外還有高雄的汽車旅館,主打蝙蝠俠主題套房,同樣受到國外媒體注意,旅店打破傳統格局,讓台灣的創意登上國際
    2015/03/12 19:22
  • 二代熊吸睛!估人潮5百萬次 衝14億商機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假日人潮擠爆,一間文創旅店搭上潮流,推出泰迪熊吐司早餐,做成熊熊的頭,搭配新鮮水果,原本只供房客享用,為了拉抬業績,還開放非住房民眾消費享用,另外草悟道臨時設了28個攤位,也因為看熊人潮,業績跟著好,主辦單位預估,今年能吸引5百萬人次觀光,預估商機14億。
    2014/11/16 14:44
  • 文創旅店港澳客搶住 價格對半砍

    台中市政府從中區搬走後,商旅商機逆勢上揚,許多殘存在台中人記憶中的老飯店,被大型商旅集團買下,拉皮整裝重新登場,房價約1千至3千元,強調方便快捷,還有文創旅店,外觀像鳥籠,結合在地品牌,在飯店裡策展,還和藝術家配合,佈置「藝術家套房」,走廊還掛有台中市老照片,彷彿能看見台中市縮影,強調文化與深度,和動輒一晚4千起跳的飯店,遊客說偏愛特色旅店。
    2014/03/1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