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數位素養 結果共7筆

  • 假訊息認知作戰氾濫 杜奕瑾:從操作歷程找端倪

    網路資訊傳播快速,社群平台消息和新聞報導真實性更難查證。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表示,網路很多假訊息與認知作戰,等到事實查核完成已經太晚,民眾可以透過一些分析工具觀察操作歷程,決定是否相信。
    2023/01/20 11:26
  • Google擴增在台規模 資助事實查核中心百萬美元

    Google智慧台灣計畫邁入第4年,今天Google宣布旗下慈善機構組織Google.org將投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72萬元),資助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為期3年的數位素養及媒體識讀教育專案,未來Google將持續擴展在台營運規模。
    2021/09/28 16:08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Google攜手台灣展翅協會 線上推廣兒少數位素養

    為協助學童建立正確網路使用觀念及數位素養,Google與台灣展翅協會自2019年起展開合作計畫,提供網路安全的相關教學課程及講師資源;今年因疫情影響,將研習營系列活動移至線上舉辦。
    2020/06/22 18:01
  • 快訊/因應大選! Google明起暫不接競選廣告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Google今天表示,台灣社會需要時間提升數位素養,Google決定從今年的11月15日到明年1月17日,所有Google廣告平台,暫停接受台灣候選人的競選廣告,禁止出現的內容包含政黨、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或現任總統、副總統及現任立法委員的競選廣告。
    2019/11/14 10:09
  • 2020大選倒數 Google將暫停接受競選廣告

    Google今天表示,台灣總統大選在即,但台灣社會需要時間提升數位素養,Google決定自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1月17日,所有Google廣告平台暫停接受台灣候選人的競選廣告。
    2019/11/13 14:15
  • 拚國家數位競爭力 德國從小學開始培育

    德國是工業機械大國,眾所皆知,但如果要稱它為數位科技大國還為時過早。根據一個國際教育協會統籌的「電腦資訊素養水平研究」,他們把德國12、13歲孩童的IT能力,拿來跟全球二十個教育體系相比;結果顯示,德國的青少年竟然普遍缺乏數位素養,主要原因之一,包括德國的校方和家長比較著重於小孩的讀跟寫,因此並沒有將「程式語言」這門課納入小學教程當中,但隨著歐洲各國,一個接一個導入數位教育,德國政府也開始有危機意識!
    2017/04/07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