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數位智能 結果共3筆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提升售後服務 進口車推保養價格公開透明

    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加上暑假國旅爆發,民眾開車出遊機率大大增加,進口車商看準需求,推出保養價格公開透明化服務,讓車主在進廠保養前,就可以先上網,了解行情。
    2020/08/21 22:04
  • Audi車主專屬禮遇 綁定行動助理獲點數

    台灣奧迪持續從「顧客導向」、「服務品質提升」與「在地化產品策略」三大面向不斷進化,致力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品牌體驗,繼提供新車五年保固、導入數位智能服務- Audi 行動助理與輪胎原廠保固方案後,今年台灣奧迪更展開「Audi 全心啟動」售後服務計畫,推出「Audi Point 點點入心禮」四環車主專屬禮遇,Audi 車主透過註冊及綁定「Audi 行動助理」完成回廠保養及其他指定任務,即可獲得 Audi Point,無限期累積兌換 Audi 限定原廠精品。未來台灣奧迪會持續推出更多元貼心服務,帶來更優質的品牌體驗。
    2020/07/1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