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數位團隊 結果共4筆

  • 《TVBS國際+》線上記者會 國際新聞IP亮相 APP 行動跨域 掌握全球視野

    深耕、引領台灣國際新聞媒體領導品牌的 TVBS,今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亮相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提供觀眾「知識 +」、「視野 +」新聞內容。為服務多樣化國際新聞觀眾,《TVBS 國際+》除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並持續發展數位力,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即時傳達國際大事到用戶手中。主持《Focus全球新聞》十餘年的TVBS主播方念華,也現身記者會為主持群加油打氣。TVBS強調要做全球華文媒體領導品牌,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不管你關不關心,台灣正置身於世界舞台上。TVBS有責任讓台灣認識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2/06/29 09:25
  • TVBS國際+/美女記者斜槓主持「這事最難」 詹怡宜:向年輕人多學習

    TVBS長期深耕佈局國際新聞成為媒體領導品牌,今(28)日旗下全新國際新聞IP《TVBS國際+》舉行線上記者會,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更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主持人王馨儀、陳韻雯談及從電視記者斜槓轉型直播主持遇到的最大挑戰,連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這位媒體圈的資深前輩都直呼「我很佩服!」
    2022/06/28 15:03
  • 快訊/港國安法管控媒體 紐時數位團隊將遷南韓

    紐約時報14日宣布,要把位於香港的數位新聞團隊搬到南韓首爾,紐時表示港版國安法實施後,在各方面受到大陸當局越來越緊縮的限制,所以決定另尋辦公室地點,不過特派團隊仍會駐守香港繼續報導。
    2020/07/15 11:15
  • 力抗推特總統川普 拜登積極補強數位團隊拚選戰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積極補強數位選戰團隊,以便與現任總統川普強大的線上競選活動匹敵,不過民主黨人說,拜登不能只在住處發表平淡演說,否則無法成為選民關注焦點。
    2020/05/1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