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抗推特總統川普 拜登積極補強數位團隊拚選戰


發佈時間:2020/05/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積極補強數位選戰團隊,以便與現任總統川普強大的線上競選活動匹敵,不過民主黨人說,拜登不能只在住處發表平淡演說,否則無法成為選民關注焦點。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可望獲得民主黨提名,角逐白宮寶座。拜登的數位團隊目前據報有25人,而他如今正設法將人數擴充一倍,他的陣營昨天表示,正在多個線上平台發起大量網路造勢活動。

 

距離美國11月總統大選只剩不到6個月,傳統造勢活動卻因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而停擺,使拜登陷入尷尬局面。

當拜登在德拉瓦州住處居家避疫時,他在空蕩蕩的地下室,對著攝影機發表演說,而川普則處於中心位置,採取行動因應危機和重啟停滯的經濟。

拜登本月7日針對佛羅里達州選情舉行線上造勢大會,卻遭遇一連串技術障礙。
 

若干民主黨競選專家形容,拜登的地下室演說過於靜態且太過重視包裝。

策略專家擔心,拜登在推特、臉書、YouTube和Instagram等平台的關鍵績效指標已遠遠落後川普。

現年77歲的拜登常說,2020年大選是「為國家靈魂奮戰」,不過拜登數位選戰團隊負責人弗萊賀提(Rob Flaherty)9日推文說,「這也是為網路靈魂而奮戰。這是一場我們想要贏得的戰役。」

打從第一天起,川普的線上造勢活動便如火如荼地展開。川普2020年競選連任總幹事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上週就將川普井井有條的數位選戰,比作「星際大戰」(Star Wars)裡銀河帝國的終極武器「死星」(Death Star)。

草根團體DemCast的數位策略師柯爾曼(Lori Coleman)說,她「非常擔心」拜登數位選戰起步較晚,但說他仍可能迎頭趕上。

柯爾曼說:「疫情爆發前,傳統選戰對拜登來說頗為吃香,我不認為他們真的準備好要轉向數位選戰。」

數位基礎建設團體「首字母縮寫」(Acronym)說,自2018年來,川普陣營豪擲5590萬美元,在臉書和谷歌投放廣告,而拜登則是自去年投入選戰以來,在這些平台斥資196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川普#數位團隊#大選#民主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6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