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整理頭髮 結果共20筆

  • 男住精神病院輕生亡 護理師顧「滑手機、綁頭髮」要命畫面曝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因心理疾病被送至該國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精神病院,未料入院不到1天就因院方忽視自殘死亡,令家屬相當悲痛;近日此案開庭審理時公布事發關鍵1小時的監視器影像,可見護理師在他企圖輕生時竟在一旁玩手機,還有人在幫同事整理頭髮,總計僅花了2分54秒關照該男子。
    2023/11/06 14:13
  • 感謝小朋友包車加油!郭婞淳不畏北韓 期待奧運有最好狀態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外套、白色長褲出席,髮型也經過造型師精緻編髮,增添青春活力。郭婞淳自曝,自己的腰算滿細的,所以平時穿搭上半身會穿比較合身,下半身因為腿、臀肌肉較大,因此會穿比較寬鬆的下身,自曝沒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偶爾也會搭配一些飾品。談及這次亞運,北韓金日景一出賽,就以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又以135公斤摘金。郭婞淳說,北韓在舉重一直都是非常強的隊伍,過去有3-4年沒有出來比賽,他們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悶著練,出來一定很驚艷,直言看到她打破抓舉紀錄之後忍不住驚呼,也相信她們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來能把自己準備好。
    2023/10/26 16:27
  • 國中女「漂染+剪髮」花9800 母怒:中途才報價

    整理頭髮,你認為應該花多少錢?一名國中生,中秋連假由親戚帶她到,雲林虎尾一間髮廊做頭髮,除了剪髮,還有漂髮跟染髮,要價9800元,對此,國中生母親氣得指控,店家在國中生做到一半才報價,但店家出面反駁,強調都是正常報價,而且當下國中生看到髮型也很滿意,雙方各說各話。
    2023/10/04 18:46
  • 「髮型、服飾、下午茶」3願望一次滿足! 創意髮廊還藏舞蹈教室

    走進一間髮廊,除了整理頭髮,您覺得還能做些什麼呢?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信義區,就有一間髮廊,同時身兼服飾店,又是咖啡廳,讓客人來弄頭髮的同時,還能順便逛衣服、吃下午茶,甚至B1還藏了舞蹈教室,可以包班學舞。
    2023/08/28 15:54
  • 讓男友臉紅心跳的秘密!約會前必做「4大心機保養」快筆記

    一場浪漫的約會不僅能為平凡生活製造出火花,還能有效增進彼此感情的溫度,絕對是情侶間必不可少的小日子,那麼各位女孩們平常約會前究竟會做哪些準備呢?洗澡、化妝、整理頭髮這些應該都只是基礎,額外的細節保養工作才是致勝的關鍵,因為約會時難免都會有近距離的接觸,若是保養沒有做到位,像是出現嘴唇乾裂、口腔異味、皮膚粗糙等,都會讓整個好感度大扣分啦,因此想讓男朋友看見你就忍不住臉紅心跳嗎?以下整理出了4大「約會前的保養小心機」,還不趕緊筆記起來,下次約會前拿出來補救一下!
    2022/10/29 22:07
  • 高嘉瑜收5本「幫助雜亂人生」的書 網虧:亂的是房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曝閨房內衣服堆積如山,枕頭上還有泛黃痕跡,被戲稱「亂室嘉人」後,一口氣剪掉20公分長髮,換了新造型還自嘲「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近日她又收到很多「對雜亂人生有幫助的書」,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妳的人生並不雜亂,雜亂的是房間」。
    2020/12/16 15:50
  • 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了平息房產爭議,不惜公開「宛如垃圾場」的閨房照,宣稱有囤物症無法搬家。昨(6)日她PO出俏麗短髮的新造型照,喊話「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再次引發話題。今(7)上午高嘉瑜現身表示,原本大家看她換新造型都很稱讚,沒想到她「還是要綁回公主頭」,讓髮型師及粉絲都很氣餒,而她偏執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0/12/07 10:16
  • 捏把冷汗!女騎士熄火停路中 立側柱梳頭髮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有一名女機車騎士騎到一半,竟然直接熄火,停在大馬路中間,還不疾不徐的整理頭髮,最後再用雙腳慢慢移動到對面。但這個路口車流量大,女子和駕駛都要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嚇壞不少用路人。女子向警方說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怕勉強騎車會發生意外,才不敢騎車。
    2020/10/31 18:51
  • 寵粉無極限!Ravi幫洗頭 IU傳話保鑣萌翻

    一名21歲的韓團VIXX粉絲為了去看見面會特地到髮廊整理頭髮,沒想到洗頭洗到一半時團體成員Ravi上前幫女粉絲護髮,讓女粉絲又驚嚇又害羞。另外歌手IU演唱會結束後要保鑣當傳聲筒向粉絲喊話,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可愛。
    2017/12/11 14:43
  • 頭髮也要「敷」? 長髮族必備護髮夯品

    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一定要從根本做起,但商品百百種到底該買哪個呢?髮型師吳依霖就介紹即將在美髮界大流行的「4」樣商品,讓你不僅有亮麗秀髮,還有健康頭皮。
    2017/09/21 15:03
  • 通勤OL必學! 3分鐘快速出門髮型

    有時早上匆匆忙忙時間不夠用,化妝都來不及了,整理頭髮更是沒時間,因此常常隨便一條髮圈,綁一綁就出門,所以依霖老師要教大家,如何迅速整理雜亂的頭髮,一樣可以讓你美出門!
    2017/09/07 15:57
  • 不滿服務態度 洗頭女子咆哮霸店1小時

    高雄市一名女子5日下午4點多,到三多商圈一間髮廊洗頭,沒想到店員整理頭髮時,疑似有拉扯到讓她不舒服,竟然在店內咆哮、摔東西,甚至拒付250元的費用,就連警方到場,她還是態度堅定賴在店內,最後店家準備提出詐欺告訴,她看到警方拿出手銬才乖乖付錢,而這場鬧劇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
    2017/07/06 12:32
  • 扯!剪髮被「削掉耳垂」 店員竟稱:正常現象

    到髮廊整理頭髮,也會遇到許多風險,有時是染髮劑造成頭皮過敏,或是燙髮時不慎把頭髮燙壞,但這位女子經歷的遭遇,卻令人不敢置信!大陸深圳一名29歲女子到理髮廳剪髮,沒想到髮型師一刀揮下,左耳耳垂就這樣被削掉了!事後她回到店裡求償,對方竟辯稱「剪掉耳朵是很正常的事」。
    2017/04/13 17:33
  • 恩愛爆表!趙又廷寵老婆 幫高圓圓撥頭髮

    藝人趙又廷跟大陸女星高圓圓至今結婚3年,小倆口感情非常甜蜜,春節期間有大陸網友目擊,趙又廷跟高圓圓一起同遊東京,還捕捉到趙又廷寵溺的看著老婆,在店員面前大方為愛妻整理頭髮,讓網友不禁喊:「好閃啊!」
    2017/02/07 15:31
  • 單身狗別看!吳奇隆機場秀恩愛 幫劉詩詩整理頭髮

    吳奇隆跟劉詩詩結婚2年,兩人恩愛的小動作總是羨煞旁人。30日,吳奇隆帶著劉詩詩到日本過春節假期,30日兩人一起回國出現在機場,吳奇隆不時幫愛妻整理頭髮,又一個人推著5件大行李的推車,劉詩詩像個小女人一樣跟在身後,夫妻倆機場恩愛的畫面「超級閃」!
    2017/01/31 22:17
  • 我教你CPR! 翁理髮昏迷老闆叩119隔空搶命

    客人剪頭髮突然身體不適,癱軟昏迷,理髮廳老闆打電話叫救護車還幫忙做CPR搶命!5日早上九點多,91歲的郭老先生到台北市哈密街一家理髮廳整理頭髮,吹頭髮的時候,人突然癱軟昏迷,當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狀況危急,幫忙剪頭髮的張老闆和太太緊急打119叫救護車,等待的時間,消防局護理師在電話那頭線上隔空教老闆做CPR,緊急搶回一條命。
    2016/03/06 13:55
  • 〈獨家〉為辯論「變有型」 柯P圓領襯衫梳旁分

    向來說話幾乎不怕得罪人的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而我們獨家直擊到他在辯論前一刻,謹慎到了髮廊,不但靜靜地讓美容師替他整理頭髮,還穿上「圓領」襯衫,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柯文哲。
    2014/06/04 21:41
  • 〈獨家〉APP傳照片 1分半鐘製作相片手機殼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幾乎人手一機,手機殼市場也越來越競爭,有業者從韓國進口鏡面手機殼,手機沒在用的時候,就像一面鏡子,可以補補妝、整理頭髮,深受女性客人喜愛,另外,也有手機殼業者開發新機台,客人可以將手機照片透過APP傳到電腦,再利用美工圖案編輯,就像拍大頭貼一樣,要怎麼畫就怎麼畫,完全客製化,1個月至少可以賣出1000多個手機殼。
    2013/04/17 19:40
  • 捲髮電棒掉腿上 女大生3度燙傷

    不少人喜歡DIY電棒捲髮,但一不小心,可能愛美不成反留下疤痕!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在家用電棒整理頭髮,高達近200度的電棒,不慎掉在女大生的大腿上,當場燙出一條電棒形狀,造成女學生3度燙傷。
    2012/02/15 12:50
  • 〈獨家〉雙胞胎同天結婚 姐妹互為對方梳妝

    台中一對雙胞胎姊妹,今天同時結婚,姊妹倆長得一模一樣,又都是美髮師,因此做頭髮,不需要照鏡子看好不好看,只要互相整理頭髮就可以;其實姊姊在1年多前,就已經公證,但堅持要跟妹妹一起走紅毯,因此等到今天;姊妹倆看自己日子,也顧及到爸媽,4月20日結婚典禮那天是爸爸60歲生日,今天5月1日宴客,剛巧又是媽媽的生日,這一家可以說是四喜臨門。
    2010/05/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