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教召系統 結果共6筆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突收動員召集預告書!網傳「掃碼就中獎」 後指部發聲了

    最近有不少民眾都收到了「戰時動員召集預告書」,意味著他們將被列入民國112年度的「戰時動員召集對象」。其中,坊間也流傳,只要掃瞄了該預告書上的QR CODE,或是登入教召系統查詢,就一定會「中獎」,故也被質疑是報名系統。不過,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也出面澄清此事。
    2023/01/05 09:04
  • 「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後,因為內容更加精實,天數也更長,被外界形容是「最硬教召」,日前國軍也開放112年度的教召查詢,役男可以上網查詢明年度是否需要教召。然而,國軍的教召查詢系統,一直都有個都市傳說,不少人稱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查詢「形同報名」,有網友就深信不疑,表示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還說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們卻直喊「難怪被分手」。
    2022/12/07 08:20
  • 就說別查!他系統一看「中教召」 苦喊:去金門玩不錯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不少網友封其為「史上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隨著新年度來臨,昨(1)日開始,教召系統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據稱網友們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日前有人再度印證,查了教召系統後發現自己中籤,且還要去金門,引起熱議。
    2022/12/02 15:55
  • 上線查詢即報名? 傳教召系統暗黑功能

    國防部推召集查詢系統,卻有人一連輸入自己和弟弟的資料雙雙中獎!質疑這套系統根本是報名不是查詢!有民眾聽到這說法連試都不想試,也有人認為教召不算太操,就算真的被選中也無所謂。國防部強調網站只是方便民眾查詢,早就已經抽籤的結果絕非釣魚。
    2017/02/21 12:02
  • 你也中了?教召系統一查就中 網友:是報名系統吧

    當過兵的男性朋友,一定都知道「教召」(教育召集令),基本上退伍8年內的後備軍人,都極有可能收到「教育召集令」,最多會收到4次。為了方便所有後備軍人事先安排時間,國防部從14日起啟用了召集查詢系統。但近日卻有網友上網站一輸入資訊就「中」,連輸入弟弟的資訊也「中」,網友們也開玩笑說:「這是報名系統吧!」
    2017/02/20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