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政治選舉 結果共12筆

  • 選舉大選熱「1事」影響健康 研究:恐釀壓力症候群、焦慮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各家媒體也不斷報導、各方專家也積極評論選情局勢,但這些對於民眾來說,恐產生不良影響,根據2023年3月發布於《心理報告(Psychological Reports)》期刊的研究指出,僅僅預測與政治選舉相關的壓力,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專家也提醒,避免過長時間觀看政論或批判性的節目,改為追劇或看一些運動頻道,讓情緒不被選情所左右,影響身心健康。
    2024/01/09 13:52
  • 賴辦稱副總統無請假問題 她轟「爽拿納稅錢跑選舉」揭鐵證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起正式請假至年底,遭綠營批評落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駁, 副總統、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請假,對此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副總統全時間執行憲法賦予的職權,完全沒有請假的問題。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譏諷:「賴清德就是理直氣壯大聲的告訴大家,當總統、副總統就是可以爽拿人民納稅錢跑政治選舉行程,不用請假!」
    2023/09/24 18:43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美國大選:選舉開銷不菲,錢多才會贏?

    【美國之音中文網/莫雨】華盛頓—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不到三週時間。今年儘管因為新冠疫情大規模競選活動減少,但是大選總花費仍然創下歷史新高。金錢與美國政治選舉之間的關係是什麼?錢砸得越多是否就意味著更容易贏得選舉?
    2020/10/17 14:44
  • 家族遭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急取消明造勢原因曝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深夜拋下震撼彈,踢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濫用職權盜採砂石,韓辦否認,認為是政治選舉操作。不過,原本李佳芬明(30日)將出席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張瀚天活動,今(29日)傍晚通知臨時取消。
    2019/11/29 19:55
  • 「高雄是永遠的家」 網將王宇佐3年前南漂高雄

    跟網球一哥盧彥勳齊名的網球名將王宇佐,在臉書平台拍攝一段影片,談得是他在3年前和老婆在高雄定居,他形容過去比賽常常出國,住在台北步調很快,因為太太是高雄人,喜歡南部的環境,有山有海,決定在高雄大寮蓋了一座練習基地,自稱自己無關政治選舉,只是分享南漂定居高雄的故事。
    2018/11/06 15:52
  • 堆放看板遭驅趕 參選人回嗆:我放了嗎

    台南市一名議員參選人翁語含,疑似為了懸掛看板,遭到地主上前質問,但雙方口氣都不佳,竟然演變成當街互嗆,民眾事後把過程PO網,而參選人翁語含也上傳道歉影片,但她仍對於自己已經道歉還被公審覺得無奈,至於PO網的李小姐,也低調不願回應,擔心遭到報復。
    2018/10/05 14:12
  • 亞裔移民二代、三代 關注美選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佔了美國5%,1千4百萬的亞裔人口,而亞裔移民的第二代和第三代,更能融入美國社會,關心政治選舉,而CNN記者也走訪美國的韓國社區,發現許多韓裔人口都相當關心政治議題,估計到了2050年,將增加到4千萬人亞裔選民增加,影響力也不容忽視。
    2008/10/14 22:33
  • 高市議員遭毆 頭部5公分撕裂傷

    高雄市議員陳漢昇在中秋夜傳出遭人攻擊毆打的意外,市議員自稱到小吃部拜訪友人,但是就在要離開時,竟有人拿著酒瓶K他,事發突然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血流如注,根據市議員的說法,這是政治選舉恩怨。
    2007/09/26 11:37
  • 〈獨家〉李敖「奇異的道別」! 給北市民的信

    參選台北市長的李敖,這陣子打選戰以來,不是在立法院痛批罵官員,不然就是戴面具開瓦斯槍,不過他即將透過網路傳遞一封,他寫給台北市民的信,信的主題是「他」,李敖親自描寫的他,當然是指自己,不過更感性的是,李敖說參加這次選舉是個道別,似乎意味這次選舉結束,李敖對政治選舉要慢慢淡出。
    2006/11/28 19:13
  • 3熱門教宗人選 過往紛遭批判

    來自全球52國115名樞機主教團,正在傷腦筋,要選出新任教宗,不過在「秘密主教會議」前,有些熱門教宗候選人的傳言,紛紛被媒體報導出來,宛如政治選戰一般,讓人不禁感嘆,連神聖的教宗選舉,都被媒體給世俗化了!
    2005/04/19 21:52
  • 聯歡會 連戰宋楚瑜合唱氣氛熱絡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今晚協同夫人一起出席宋友會舉辦的連歌宋曲夜晚會!兩位主席與國親立委同台飆歌,現場歌聲、當選聲夾雜,充滿濃厚的政治選舉味。
    2003/09/2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