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務院:布林肯將訪以色列和約旦

    美國國務院宣布,國務卿布林肯進行到5月1日的中東訪問期間將走訪以色列和約旦。美國、以色列兩國領袖稍早曾就釋放人質談判進行商討。
    2小時前
  • 最後通牒!若哈瑪斯「釋放人質」 以色列外長:可暫緩進攻拉法

    以色列外交部長卡茲今天表示,若能達成協議,確保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釋放以國人質,以方可以暫停進攻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的計畫。
    11小時前
  • 興致全毀!盤點10大討厭旅伴 跟「這類人」出國直接吵到絕交

    出國旅遊對上班族來說,可能是期待了好久的旅行,不僅請假要精打細算、還要治癒上班的心累,也能暫時拋開討厭的主管和工作,盡情放鬆。但是如果這麼期待的1趟出遊,卻因為1個討厭的旅伴而灰飛煙滅,絕對讓人想抓狂!以下這10種「最討人厭」旅伴你也遇過嗎?
    12小時前
  • 大讚傅崐萁! 周玉蔻提1條件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後,陸方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接著又宣布將有條件地開放文旦柚輸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發文大讚傅崐萁「好棒棒」;並表示,如果傅崐萁還能把目前滯留大陸的出版人富察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一定投給傅崐萁」!
    12小時前
  • 放晴了!小琉球湧戲水人潮 高雄原住民市集手洗愛玉

    南部連續下了4 、5天的雨,屏東小琉球一早太陽露臉,水上遊樂器材的業者,趕緊營業做生意,SUP立槳、浮潛,還有獨木舟,果然吸引遊客爭相體驗!而在高雄,市區舉辦原住民假日市集,民眾也是把握難得放晴的機會,動手洗愛玉,體驗原住民文化。
    12小時前
  • 花蓮強震餐廳自救 賣350元「豪華龍蝦便當」

    花蓮強震後,影響當地各個產業,有海鮮餐廳業績跌到剩下兩成,為了生存,業者鎖定外賣便當,主打豪華龍蝦海鮮配料,一份要價350元,開放線上群組訂購,不少當地居民也大力支持,希望能幫助在地業者,度過難關。
    12小時前
  • 陳庭妮迎35歲生日!胡宇威放閃愛妻 送上「人肉蛋糕」祝賀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今(28日)是陳庭妮35歲生日,但礙於工作兩夫妻無法一同慶生。不過,胡宇威相當有儀式感,在IG上曬出拔罐照片當作「蠟燭」祝福,驚悚畫面曝光,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所謂獅子男的浪漫嗎?」
    13小時前
  • 陸網美直播意外!鏡頭前換裝「誤扯內衣」 秒崩出糗洩春光

    中國大陸在自媒體趨勢下,出現不少網紅、網美透過直播方式販售自產或代言的各種商品,而也正因為直播畫面無法剪輯,導致每當出現放送事故時總面臨「難以挽救」的窘境;抖音網紅「椰椰」近期直播過程中,一旁的助理主持就因為換裝時手誤連內衣一起扯掉,導致當著大批觀眾的面「春光乍洩」,雖然緊急退到螢幕外,尷尬一幕仍迅速掀起熱議。
    14小時前
  • 老師也不放過! 大學示威教授遭美警扭手摔地

    美國挺巴學運,傳出大學教授也受波及。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有教授看到警察毆打學生,上前阻止,沒想到被扭手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而畫面全都被旁人拍了下來。至於加州理工大學洪堡分校,則傳出有學生佔領教學大樓,打破教職員辦公室、大肆塗鴉,讓校方宣布緊急關閉學校,改為線上授課。
    15小時前
  • 藍委訪陸換來觀光解禁 邱毅喊話傅崐萁:廢掉反滲透「台獨惡法」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前往中國大陸訪問,今(28)日陸方釋出善意,開放福建居民前往馬祖旅遊,對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蔡政府推動的《反滲透法》將大陸視為主要敵人,對於與大陸有交流的台灣人,可能面臨嚴苛的法律制裁,他呼籲傅崐萁一行人回台後,應迅速就位,並將廢除反滲透法作為首要任務,以此來改善兩岸關係。
    15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15小時前
  • 稱兩岸往來仍不便 國台辦喊話台灣:恢復30航點與空客直航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等17名國民黨籍立委正在中國大陸訪問,今(28)日上午陸方也接連釋出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開放文旦柚輸陸等善意,國台辦今(28)日下午再表示,希望台灣充分考慮兩岸民眾及航運企業的訴求,盡快恢復兩岸海上空中客運直航。
    15小時前
  • 陸恢復台灣文旦柚輸入 綠委酸「給藍營面子」:放毒解毒都中共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大陸,中國文旅部今(28)日一早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中國海關總署隨後也宣布,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解除2022年禁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就批評,中國將進口標準設為浮動,並附帶須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的條件,還等到國民黨立委訪中後才放行,此舉是為給國民黨面子,「放毒的是中共,解毒的也是中共」。
    15小時前
  • 曾參加《聲林》遭批沒特色!男星黑馬成選秀冠軍 驚人近況曝

    新加坡男星卓振聲(Sherman)推出全新單曲〈Awesome〉,他自16歲就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成長過程中為支撐音樂路,他也曾做過店員、電台節目製作人等職業,卻仍持續唱作從未放棄理想。隨著新歌推出,卓振聲也預告正在籌備首張EP,將收錄自己喜歡的R&B及抒情曲風,敬請拭目以待。
    17小時前
  • 日本黃金週長假登場期間 日圓狂貶破158大關

    日本全國從這週六開始放黃金週長假,不過日圓走勢持續疲弱,貶破158大關,再次刷新34年新低,同時日本央行決定維持低利率政策。許多日本遊客,只好選擇在國內旅遊,而為了要吸引人氣,東京都廳請來一個特別的賓客,那就是巨大的哥吉拉,突然現身摧毀大樓,這一場光雕投影秀,迎來大約8000人到場觀看。
    17小時前
  • 參加媽祖遶境男遭炸傷 控「主辦方不關心」

    參加遶境活動,竟遭鞭炮炸傷住院開刀!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參加北投關渡媽遶境,上前抬轎,結果被鞭炮炸到,造成手腳2-3度灼傷,事後在臉書發文指控,活動主辦方明明有說,媽祖主轎不會放鞭炮,才會放心參加,受了傷卻對他不聞不問,里長和宮廟人員回應,鞭炮是信眾自發性帶來燃放,強調有持續關心受傷民眾。
    18小時前
  • 陸初步放行福建人赴馬祖遊! 我觀光署:樂見其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團,今(28)早拜會中國大陸文化旅遊部,陸方藉此宣佈,率先小範圍解禁陸客,福建居民可赴馬祖旅遊,再進一步組團到台灣旅遊。對此,我觀光署回應,樂見其成。
    19小時前
  • 追不到陳綺貞放棄了!宇宙人小玉公開「擇偶條件」 竟喜歡洞洞裝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圓滿落幕,小玉、阿奎和方Q會後開香檳舉杯慶功,立刻消除連日來的辛勞,他們難掩內心如夢似幻般的澎湃情緒,直呼:「四年一度攻蛋很像在辦奧運,這麼久沒有在小巨蛋跟歌迷一起玩,而且這次不用戴口罩,聲音是實打實的,真的很開心!」而小玉在台上提及已經38歲,被問到感情有沒有望進到下一步,他也全說了。
    19小時前
  • 離譜!高鐵列車長避酒測值勤、調派員也放水

    台灣高鐵一名列車長,被內部人員爆料,在執勤前規避酒測規定,甚至還酒駕上路,調派員還疑似放水,對此,高鐵證實,有接獲舉報,已經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將依獎懲程序作業處理。
    19小時前
  • 凌晨2點遭丟包機場!男友「1句話」瀟灑離去 她心寒想放生

    若是情侶一起出國遊玩,但是回到機場已是半夜,你會拋下另一半獨自離開嗎?就有一位網友發文指出「一早來上班,女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同事表示她與男友搭機返台,但回國時已是半夜,男友爸媽卻表示「不順路」,因此她只能「目送他們一家開車離去」,面對獨留自己在外的男友,她心寒詢問「這段感情是否還需要走下去?」
    19小時前
  • 前年禁令解除 陸海關總署:將准「符合要求」台文旦柚輸入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等17名國民黨籍立委26日起訪問中國大陸,獲得兩岸交流突破,繼今(28)日一早中國文旅部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後,中國海關總署也宣布,將在科學評估的基礎上,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2022年禁令宣告解除。
    19小時前
  • 傅崐萁訪中!陸捐組合屋、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綠委:小利小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對岸也釋出利多,不但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不過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就批這是小利小益;綠委吳思瑤也酸「中國給的是『小恩小惠』,傅崐萁卻誤以為是『大恩大德』」。
    20小時前
  •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林右昌:期待對等交流、不應預設前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今(28)日拜會大陸文旅部時,大陸文旅部副部長饒權當場宣布,將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8日)回應,兩岸對等交流是國人共同的期待,也是大家的共識,不應該預設前提或有任何政治的考量。另針對陸宣布願意捐贈花蓮地震災區組合屋,林右昌表示,調查還沒有完成,不曉得災民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倘若有需要這個方案,中央政府都可以支援。
    20小時前
  • 雨下不停好潮濕!台電提醒開除濕機3要點 1年可省8%電

    連日雨下不停,家裡好潮濕,不少人會使用除濕機,而台電日前曾在臉書粉專上提醒,民眾如要使用除濕機,要確認一下濾網是否乾淨、關閉門窗、擺放位置,也建議每2至3周清除濾網髒污,這樣1年可省下8%的用電。
    20小時前
  • 傅崐萁出訪陸釋利多 周玉蔻大讚提1條件:2028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對岸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喊好棒棒,更稱「傅委員和他的同僚如果可以同時把已入籍台灣的出版人,台灣女婿、中配富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自己將支持傅崐萁參選並投給他。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