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攻臺 結果共10筆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數再破4千 穩坐國產車冠軍

    以市場最強「性價比」進攻臺灣車市,定位為中型休旅,瞄準Ford Kuga與Honda CR-V的MG HS銷售量從2023年第二季開始持續加溫,除了提前達陣月掛牌數逾千輛目標,7月份更是成功擊敗國產中型休旅常勝軍CR-V,藉著CR-V改款前的空窗,直接登頂國產中型休旅月掛牌數冠軍,並且成為Corolla Cross之下,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款。
    2023/08/02 14:34
  • 關注共軍圍臺!路透社前進基隆港 韓聯社評:模擬實際犯臺

    共軍「聯合利劍」軍演,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英國路透社還到了新竹、基隆拍攝國軍戰備畫面。各國外媒,也提出對共軍動作的分析,南韓的韓聯社提到,這次演習規模雖然不比去年,但是演練內容其實更接近模擬實際攻臺。
    2023/04/10 12:40
  • 兩岸若開戰! 美國眾議員:烏俄戰爭將相形失色

    解放軍攻臺時程,最常被引述的是前美軍印太司令戴維森所說的2027年。只是最近戴維森被問到所謂的「戴維森時程」時,他反而不再提2027,而是提醒從現在到2030年以前,解放軍都有可能犯臺。美國國會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更直言,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試圖影響臺灣總統大選,如果沒能成功,就會改為封鎖和入侵臺灣,而且規模之大,會讓烏俄戰爭顯得小巫見大巫。
    2023/03/24 18:54
  • 今年限量3百輛!bZ4X純電休旅台灣開賣 售近160萬

    身為Toyota進攻臺灣電動車市的首發作品,bZ4X終於在5月17日正式發表上市,採用前驅單一動力規格開出159.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全球首批上市地區之一。和泰汽車同步推出創新銷售模式,必須透過「Toyota智慧購」App進行訂購,才有資格搶購今年只有300輛的限量配額,不但帶領Toyota走入純電動時代,也推動Toyota在臺灣進入「線上購車」世代。至於消費者關注的保固方案,bZ4X全車含動力電池組提供4年或12公里保固,並針對電池容量提供8年或16萬公里保證至少70%電量保固。
    2022/05/18 09:43
  • Town Ace確定24日啟動預售 Toyota正式搶攻輕商車市場

    臺灣乘用車市場龍頭Toyota確定將進軍俗稱「發財車」的輕型商用車市場,總代理和泰汽車先是在年初預告,將會在今年第四季進攻臺灣輕型商用車市場,而今也透露,Town Ace規劃於11月24日啟動預售,正式向目前市場龍頭Veryca發起戰帖。據了解,Town Ace初期可能提供4款車型選擇,預計於明年2月開始交車,廂式車型則有待明年第三季左右投產。
    2021/11/09 14:29
  • 華爾街日報披露美軍駐臺助訓練 共和黨議員:盼有更多駐軍

    臺海局勢過去一個星期一直佔據國際新聞重要版面。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發表聯名信,要求國務院和國防部官員出席臺灣與大陸政策的例行簡報。華爾街日報報導更指出,美軍在臺灣秘密協助國軍訓練。雖然美國國防部沒有針對相關消息發表評論;不過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認為,大陸直接攻臺,並非危言聳聽。
    2021/10/08 13:58
  • 大陸解放軍若現「攻臺」跡象 美最高將領密利:會先問北京

    華盛頓郵報記者出書,披露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上將在川普卸任前,兩度致電解放軍高層,向對方確保美國沒有要攻打大陸。密利首次公開捍衛自己的立場,強調是在當時國防部長和代理國防部長的指示下,按照程序進行軍方高層通話,目的是避免衝突。
    2021/09/29 11:04
  • 大陸何時攻臺?美軍將領預測:一兩年內不會

    美國眾議院審查國防部提出的國防預算,共和黨議員認為考慮通膨,實際國防預算其實是縮水,讓美國難以面對大陸步步進逼的挑戰。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上將,也特別針對大陸攻臺時間表做說明,表示大陸在六年內確實有攻臺能力,但一兩年內沒有這樣的意圖。
    2021/06/24 12:06
  • EV6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Ceed SW旅行車年中引進

    從森那美起亞接手Kia品牌在臺灣代理權之後,幾乎從來沒有看過Kia品牌這麼密集的在臺灣市場發表新車。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新世代Sorento、小改款Picanto、小改款Stonic、新世代Carnival,扣掉農曆春節期間,幾乎等於是一個月發表一款新車。而且,他們的腳步還沒有停止,接下來在上半年至年中期間,還有小改款Stinger以及全新導入的Ceed Sportswagon五門旅行車等待上市,年底更預計有EV6電動車亮相,展現積極搶攻臺灣市場的態勢。
    2021/04/28 21:01
  • GR Supra炫魅版全臺只有10輛 藍黑專屬配色有夠殺

    繼承經典「牛魔王」稱號,Toyota與BMW共同合作於2019年推出GR Supra雙門跑車,臺灣也在同年引進銷售,強攻臺灣跑車市場。為更進一步抓緊買家目光,和泰汽車宣告限量引進10輛GR Supra炫魅獨藏版,以3.0直6渦輪增壓動力車型為基礎,植入專屬車色與個性化內裝組合,開出252萬元建議售價,與3.0T Premium車型相比,只加價3萬元就能享有限量尊榮個性。
    2021/03/3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