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支氣管發炎 結果共8筆

  • 長新冠狂咳、喘!醫曝「門診7成都年輕人」 輕忽久拖恐傷肺

    「長新冠」成為康復者的難題,亞東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鄭世隆表示,近期在門診中,許多病人因新冠肺炎康復後依然咳得厲害,甚至出現呼吸困難、運動後容易喘的現象,尤其是40歲以下年輕人出現細支氣管發炎的占門診人數7成,可見長新冠的影響不只侷限在年長者。
    2022/07/01 11:01
  • 確診康復後仍咳不停? 醫曝:年輕族群易現1後遺症

    根據指揮中心數據顯示台灣確診數已突破350萬,而如何面對「長新冠(Long Covid)」成為康復者的難題,亞東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鄭世隆表示,近期在門診中收治許多病人在新冠肺炎康復後依然咳得厲害,甚至出現呼吸困難、運動後容易喘現象,尤其40歲以下年輕人出現細支氣管發炎的占門診人數7成,可見長新冠的影響不只侷限在年長者。
    2022/06/30 12:48
  • 確診後醫生說「你肺很髒」 X光圖及影響帶你看

    很多確診者就算康復後都持續咳嗽,還咳超過2個禮拜!胸腔科醫師建議,有咳出黃痰、綠痰,很可能是支氣管發炎,或鼻竇炎,倘若沒痰,咳超過2個禮拜,很可能是其他狀況,最好還是看醫生,才能診斷是「長新冠」或其他病症,就有民眾,確診期間沒咳嗽,反而康復後,愈咳愈兇。
    2022/06/17 19:05
  • 走路喘到爆!女星隱疾發作「吃藥4天好不了」:懷疑人生

    曾演出《世間情》等八點檔的30歲女星陳子玄,憑著清秀外貌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先前才深受腸胃炎所苦的她,未料,16日凌晨氣喘發作,就醫後才知道支氣管發炎,時不時喘不過氣,事隔4天仍為其所苦,今(20)日忍不住發出黑底白字文感嘆。
    2021/11/20 15:58
  • 民眾掛急診騎車違規 控警只顧開單

    嘉義朴子一名呂姓男子,23日晚上七點多,因急性支氣管發炎還發燒,為了搶時間,自行騎機車到附近的嘉義長庚掛急診,沒想到路上違規被警方攔下開單,不過他抱怨,一開始希望警方讓他先就醫再在開單,卻遭到拒絕,後來又請警車幫忙送醫,也不被接受,呂先生認為警方執法太不合理,但警方也回應說,是有幫忙叫救護車的。
    2020/09/24 19:56
  • 林志玲入院開刀 爸爸竟不知情「住哪間醫院不清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支氣管發炎,近日悄悄赴醫院開刀治療,低調的程度就連父親都不知道,爸爸林繁男今(2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女兒病況,直說自己看新聞才知道,「連在哪間醫院都不太清楚」。
    2020/09/22 19:09
  • 震撼彈!蕭亞軒曬辣照宣告復出 親曝「消失多年原因」

    女星「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罹患怪病,經紀公司稱是罹嚴重支氣管發炎才無限期停工專心養病,11月17日是她出道20週年紀念日,蕭亞軒今(15日)宣告將發行新專輯,並透露延遲2年多發片是因罹患憂鬱症。
    2019/11/15 15:04
  • Elva染怪病成蕭「啞」軒 退1.2億唱酬人間蒸發

    天后蕭亞軒從去年8月後,便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原本說2017年底要發行新專輯,結果不但推遲,連2月的富邦集團尾牙都臨時推掉,甚至還一口氣將4月在大陸舉行的13場演唱會都取消,等於推掉1.2億台幣的演出酬勞,因此傳出她可能喉嚨出了問題,失聲成蕭「啞」軒。
    2018/03/21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