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擒抱 結果共10筆

  • 影音/郭源元控陳建州擒抱! 事發後同框錄影畫面曝

    2023/06/29 13:13
  • 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職籃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狠撕不為人知的面目,被指控曾獸性大發擒抱兩人,更壓倒在床意圖侵犯,雖黑人面對指控全盤否認,更聯手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不過網上風向一面倒力挺受害者,此時就有網友好奇發文「為何范范忍的住不離婚?」該文則引發激烈討論,點出可能的其中原因。
    2023/06/29 13:07
  • 趁范瑋琪懷孕!黑人擒抱「婚房侵犯」微風女神 郭源元經紀人發聲

    女星大牙(周怡霈)當吹哨者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後,「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也跳出來,直指黑人將他抱到腿上逼吻,甚至趁范瑋琪懷孕期間,試圖侵犯她。對此,郭源元經紀人不忍發聲了!
    2023/06/29 07:58
  • 盤查脫逃!前角力女國手「擒抱」 幫逮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日前在超商內被員警盤查,卻突然落跑和員警爆發拉扯,當時一名女子,在超商門口看見,不顧危險衝上前幫忙,還用上角力的招式「擒抱」,幫忙制伏歹徒,原來這名女大生,曾經是角力國手,目前在國中當助教,這次在混亂中,她英勇幫忙,腳也還縫了五針。
    2022/02/07 18:33
  • 別想逃!通緝犯見警拔腿就跑 角力女教練「擒抱」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日前遭警盤查,因謊報身分被識破,和警方一路從超商拉扯到大馬路上,一旁路人見狀後,上前協助逮捕,她從後方「擒抱」,順利壓制嫌犯,原來她是柔道角力女助教,警方事後非常感謝她的幫忙,訊後將陳男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2/07 15:54
  • 女警休假見同事追嫌犯 伸手擒抱赤腳助逮人

    台中市五分局一名女警,休假在外逛街時,突然聽到有警察大喊不要跑,她立刻回頭查看,發現原來是同事正在追捕嫌犯,立刻擋在路上伸手拉住嫌犯,過程中自己腳上的拖鞋都掉了,她還是光著腳丫,一起追了上去,順利幫忙同事壓制這名通緝犯。
    2020/12/25 12:36
  • 我要當乖子!通緝犯被抓到 下跪痛哭

    新北市盧洲一名33歲的毒品通緝犯,深夜出門買宵夜,看到警察靠近就跑,追逐7百米,被警方擒抱撂倒,他一開始還不肯老實爆出身分,支援警力到,知道跑不掉了,痛哭流涕說,阿公沒人照顧,他要當乖孩子,還下跪求饒。
    2018/04/09 17:35
  • 搏命抓毒!所長擒抱毒品通緝犯 蹬後座硬拽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騎車一路蛇行還忽快忽慢引起警方注意,當時后里派出所所長,正帶著警專實習生巡邏抓酒駕,所長一看到他的樣子就覺得不對勁,一查身分果真是個背了2條毒品通緝的林姓男子,立刻下車從後方擒抱住他,沒想到通緝犯催油門往前衝,所長反應更快,一蹬跳上機車後座最後車翻人倒,顧不得痛爬起來立刻壓制嫌犯。
    2017/07/26 11:30
  • 真英雄!肉身擒抱炸彈客 伊拉克男壯烈犧牲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7日晚間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有一名男子看到身上綁有炸彈的炸彈客走向神殿,他立刻勇敢地抱住炸彈客,想阻止炸彈客引爆炸彈,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爆炸後男子與炸彈客雙雙喪命。
    2016/07/12 12:47
  • 驚見嫌犯掏槍!3警「美式足球擒抱」 撲倒嫌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埋伏逮捕毒品通緝犯,就在警方上前表明身份時,嫌犯突然把手伸進褲腰帶裡頭,員警直覺對方身上有帶槍,立刻使出美式足球常見的擒抱動作一把將對方撲倒,加上另外2名員警共3個人往他身上跳,壓住他拿槍的手,成功將他逮捕。
    2016/05/2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