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撿角 結果共5筆

  • 6妻妾賣光家產!75歲雷洪「自認報應」:呷老還沒改就撿角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出道逾一甲子,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雷洪曾自認這是他的「報應」,後來他再娶紅粉知己,轉性變專一。而雷洪妻妾全跑光的真實人生,近日竟在新戲中真實上演,雷洪也逆轉人生變成小男人,他笑稱「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2023/07/04 10:11
  • 只有老一輩會講的台語?網推「2詞」:以為只有三字經

    有網友好奇疑問「什麼台語,真的只有老一輩會講?」,勾起了許多網友們的童年回憶,並留言分享自家長輩經常說出來的台語有哪些,其中「撿角(抾捔)」與「破格」被最多人提及,整個討論串讓網友直喊長知識了,打破「以為只有三字經」的印象。
    2022/09/28 16:24
  • 他當外送員被爸爸罵「撿角」好崩潰 網掀2派論戰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只要是正正當當地賺錢,都不應該隨便歧視,不過近日就有一位民眾表示,他因為從事外送員而被父親批評「撿角」,讓他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6/25 05:45
  • 店家狂罵外送員還動手!同行嚇傻秒噤聲 結局神翻轉

    隨著外送產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透過平台訂餐,不過,店家或顧客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事件也頻傳。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近日他到店家取餐時,目睹老闆娘不斷責罵另一名外送員,甚至直批對方「撿角(沒出息)」,還時不時動手打他,讓原PO當場嚇傻,怎料原因曝光後,竟讓結局意外翻轉。
    2021/11/09 23:23
  • 貴婦辱水電工髒臭「一輩子撿角」 馬桶沒人幫安裝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在某些自視甚高的人眼裡,一些職業還是備受歧視。一名水電工到豪宅幫忙裝新馬桶,竟被自視「身分嬌貴的」女主人嗆聲「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不滿受辱的水電工當場收東西走人,「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2018/07/3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